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鹿美美哒!久保由利香登上杂志封面

小鹿美美哒!久保由利香登上杂志封面

在过去,日本的杂志封面人物往往都是专门的模特或者分析星。不外连年来陪伴着二次元影响力的增大,良多的声优也有了成为封面人物的机遇。近日官方就宣布让人气声优久保由利喷鼻香登上漫画杂志《YOUNG GANGAN》,效果激起了良多的存眷。

小鹿美美哒!久保由利香登上杂志封面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小鹿衣着略带透明感的衣服,犹如对着天空正在思考着什么。整体的作风显得专程有知性美。让人总算是将她跟昔时阿谁比拟逗比的女孩给判袂开了。为此,不少网友都评叙说:“太赞了!这本杂志能海淘吗?”“小鹿美美哒!以后事业要成功哦。”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喜欢她的这种服装吗?

现年27岁的久保由利喷鼻香此前出演过《LoveLive!》小泉花阳、《房主妹子芳华期!》里中千惠、《琴浦蜜斯》森谷日和等脚色。其它,她在影视剧、舞台剧以及广播节目等方面也有着不错的透露表现。

小鹿美美哒!久保由利香登上杂志封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小鹿斑比2》《小鹿斑比

上一篇:悟空要被暗杀?龙珠超:将开新篇章 下一篇:图个啥!圣剑使的禁咒咏唱:手游三个月就宣布停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