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惊悚!一回家媳妇儿变成哥斯拉

太惊悚!一回家媳妇儿变成哥斯拉

《真·哥斯拉》是往年在日本新上映的片子。该片子上映之后,不单得到了极度优秀的票房造诣,并且还取得了不雅观众的一致必然,口碑爆棚。跟着《哥斯拉》再次登上日本片子院,不少市平易近也再次存眷起了特摄剧。

太惊悚!一回家媳妇儿变成哥斯拉

近期《真·哥斯拉》在日本上映后,一度形成了不雅观影低潮。这只亦正亦邪的怪兽哥斯拉也备受存眷。一位推特名为“气象师アラーキー/荒木さとし”的网友是一名专门做袖珍模子的场景师。比来他在网上贴出妻子酿成“哥斯拉”的模样。有一天他回家的时辰,眼见到自身妻子酿成了哥斯拉的样子。原本老婆头戴的是日本唐吉轲德限止贩售的哥吉拉头套,这款头套是往年9月发售的,税前售价为3980日元(约合261元人平易近币)。

太惊悚!一回家媳妇儿变成哥斯拉

《真·哥斯拉》是由庵野秀明担负编剧、总导演,樋口真嗣奇特导演,长谷川博己、竹野内丰和石原里美将连袂出演的片子。该片子是东宝公司时隔12年再次拍摄的《哥斯拉》系列片子。在《真·哥斯拉》中,哥斯拉登岸东京,弱小的破碎摧毁力令乡村危在晨夕。影片故事环绕着长谷川博己扮演的内阁官房副主座矢口,与石原里美扮演的美国特派员佳代子展开。

太惊悚!一回家媳妇儿变成哥斯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业界良心之冬?Getchu将加强同人COS作品审核 下一篇:日宅热议欢乐树的朋友们:这种肉痛的儿童动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