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神变伪娘!森川智之脱口秀DVD封面太惊悚

男神变伪娘!森川智之脱口秀DVD封面太惊悚

《祝20周年 森川智之和桧山修之为了巨匠!鲍AWABI豪华4碟装》将于4月27日发售。在最新黑暗的封面图中,所有出演声优全都换上了极度朴实的伪娘装,惊悚得令人不敢直视。包罗樱井孝宏、鸟海浩辅、保志总一朗等。

男神变伪娘!森川智之脱口秀DVD封面太惊悚

这套DVD《祝20周年 森川智之和桧山修之为了巨匠!鲍AWABI豪华4碟装(祝20周年 森川智之と檜山修之のおまえらのためだろ! 鮑-AWABI-豪華4枚組)》中完整地收录了2015年10月31日和11月1日在东京举行的脱口秀表演“森川智之和桧山修之为了巨匠!第47弹”,封入特典是20页的全彩小册子。

为了留念从1995年初度举行的这个系列举止,20周年数念表演进行了两天的公演,并且贵客威望也极度豪华。出演者有森川智之、桧山修之、陶山章央和石冢坚,贵客有杉田智和、速水奖、堀内贤雄、吉野裕行、KENN、樱井孝宏、寺岛拓笃、鸟海浩辅和保志总一朗。你能从封面图中把他们找出来吗?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还珠格格:动画电影项目正式启动! 下一篇:传钢炼:要拍真人版?日本网友纷纷推荐演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