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两名中国人遭日本警方逮捕 因涉嫌侵犯著作权法

两名中国人遭日本警方逮捕 因涉嫌侵犯著作权法

依照日本媒体报道,毂下府警方网络立功对策课和伏见署于9月28日以涉嫌违反著作权法的罪名,分袂在横浜市和东京两地都拘系了两名中国人,一名是30岁男性公司人员王某,一名是20岁男性留学生杨某。

两名中国人遭日本警方逮捕 因涉嫌侵犯著作权法

两名中国人遭日本警方逮捕 因涉嫌侵犯著作权法

在毂下府警方的分析中,这两名嫌犯是翻译及遵法发布日本电视剧和动画资源的中国字幕形成员。公司人员王某于7月31日建筑了动画《亚尔斯兰战记 风尘乱舞》第5集的中翰墨幕,并用分享软件在互联网上无授权发布,他的行为涉嫌侵陵动画建筑公司的著作权。而留学生杨某于8月18日以同样的体式格局无授权发布了另一部日本动画《邪术少女伊莉雅》,同样涉嫌侵陵著作权法。

依照毂下府警方泄漏,王某透露表现:“我是受到中国的配头寄托才做的。”而杨某则透露表现:“我负责分化字幕等任务。”两人都供认了立功事实。据悉,这是首起国内字幕形成员在日本被拘系的案件。

两名中国人遭日本警方逮捕 因涉嫌侵犯著作权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和妖艳贱货不一样!每个绅士心中都有一个妖艳女神? 下一篇:网友讨论:哪些作品的动画跟原作完全不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