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巴哈姆特之怒:追加公布两名新声优

巴哈姆特之怒:追加公布两名新声优

卡牌对战游戏《巴哈姆特之怒》的TV动画版曾经从10月开端正式播出。如今本作又追加发布了两名新角色的设定材料和出演声优。在《幽游白书》中出演过户愚吕的玄田哲章将出演夏利欧斯13世,在《网球王子》中出演过乾贞治的津田健次郎将出演马蒂内特。

《巴哈姆特之怒》追加公布两名新声优

夏利欧斯13世

(CV:玄田哲章)

管理王都的第13代国王。领有与神对话的权益,是一名至高无上的帝王,然而……

《巴哈姆特之怒》追加公布两名新声优

马蒂内特

(CV:津田健次郎)

性情阴险的恶魔,喜爱用花言巧语诈骗人类。领有神秘的才能。

《巴哈姆特之怒》追加公布两名新声优

《巴哈姆特之怒》的原作是DeNA在Mobage平台上公布的奇幻系卡牌对战型RPG。TV动画版的监视是《老虎和兔子》的佐藤敬一,角色设定是《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和《间之楔》的恩田尚之,动画制造公司是《坂道上的阿波罗》和《东京残响》的MAPPA。出演声优有吉野裕行、井上刚、清水理沙、潘惠美等。

故事发作在人、神、魔等各种种族混淆生存在一同的神秘世界密斯塔尔西亚。已经,领有黑银之翼的巴哈姆特令世界堕入濒临沦亡的危机,幸亏人、神、魔超过种族的界线独特战役,在做出微小的就义后终于把巴哈姆特封印。封印的钥匙一分为二,由神族和魔族辨别保管,相对不能让钥匙合二为一。然而两千多年后,神族钥匙却被一名少女夺走了……

《巴哈姆特之怒》蓝光第一卷明年1月发售 《巴哈姆特之怒》 简介:《巴哈姆特之怒》是一款由Cygames开发并且于DeNA的Mobage上提供的社交网络游戏,作为领有奇幻世界观的卡牌对战型RPG,本作自推出以来便遭到了不少玩家的好评。游戏中,玩家所操控的客人公“骑士”,在辽阔的世界中开端一段搜集封印了“传说的英雄”、“众神”及“魔物”的卡片的冒险。[材料库]

相关动漫:

上一篇:EARTH STAR:停刊 转型电子连载杂志 下一篇:魔法少女小圆:时尚冬装本月底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