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宅哭了!现在动漫主人公的人设是不是太现充

死宅哭了!现在动漫主人公的人设是不是太现充

貌似有一段光阴,动漫作品的西崽公都被设定为“长相普通、不擅长跟别人交往,若何看都是死宅”的范例。尤其在轻篡改画方面透露表现得专程显着。然则从比来的良多作品来看,貌似西崽黑暗始变得越来越现充了。尤其是在人设方面,变得完尽是个超等帅哥。这个问题在近日成为了日本网友们热议的中心。

死宅哭了!现在动漫主人公的人设是不是太现充

1 :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总觉得比来犹如动画西崽公的人设变得越来越现充了啊?这是由于动漫作品入手下手变得越来越普通化,以是说不克不及纯粹让死宅代入的关连吗?仍旧说建筑方试图带来“帅气死宅”的感觉呢?这个中更动最大的应该即是《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了吧?第一季的时辰若何看都是一脸不受欢送的长相,然则到了第二季内中,最少也是个不错的帅哥了。

2 :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不外整体而言,尽量人设变得专程雅观,但脚色性情仍旧比拟死宅的那种吧?你看像是《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内中的安艺伦也,若何单从长相来说,切实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现充级帅哥。但性情仍旧极度死宅的,而且喜好也是放在了做游戏上。虽然,从他身边的妹子配备而言,已经不克不及纯粹用死宅来形容了……可恶,果真尽量都是死宅,长得帅也仍旧有劣势吗?

3 :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究竟是西崽公啊,若何形象方面不吸惹人的话,那作品必然是要失落败的。并且若何是长期连载的漫画或者轻小说的话,人物也会慢慢变得越来越美型。我记得自身昔时刚入手下手看《邪术禁书目次》时,上条当麻长得真心很普通。然则到了如今的画风,基础即是个帅到爆表的型男了。

11 :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我觉得长相这种器械,仍旧应该跟性情连系起来的。若何是明明长得极度帅气,却说自身是死宅的话,那就缺乏基本的公平性了。我这种人之以是成为死宅,还不是由于长的丑吗?若何我若何有帅哥的脸,早就出去把妹当现充了。这方面仍旧《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做得好。西崽公从头至尾都是一副不若何样的长相,这就跟他那种性情极度合适了。

15 :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说到这个我就很末路火……你们看了7月那部《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了没有?西崽公长得若何看都是现充小黑脸的模样,却非要说自身是个死宅,只喜欢二次元的妻子。最厌恶这样的人了,原本颜值就完爆我等死宅,还偏偏跟我们抢妻子。然则当然人设变得都极度雅观,不外总觉得而今的人设越来越娘娘腔了啊。像是昔时孙悟空那种硬汉的人设,在如今基本见不到了呢。

21 :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近期真正让我觉得人设跟性情对上号的,应该是《灵能百分百》的西崽公了。他的透露表现切实其实对得起龙套这个称说。其他的往往都是披着现充的皮相,装成死宅的样子来吸引不雅观众共识。建筑方究竟有没有仔细思索过逻辑啊?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穿越题材轻小说是谁起的头 下一篇:罗宾换过人?哪些角色换声优毫无违和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