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奇葩!日本死宅不满新“魔禁”制服太工口

奇葩!日本死宅不满新“魔禁”制服太工口

在富士见文库的举止当中,我们看到了良多作品动画化的动态。这个中就包罗了被人奚弄是“新魔禁”的《不三不四的幻术讲师与隐讳教典》。而这个以奇幻校园为舞台的作品,近日却由于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理由而被日本死宅吐槽——学校屈服太工口了。

奇葩!日本死宅不满新“魔禁”制服太工口

313 名前:名無し草[sage] 投稿日

我说啊,这部作品内中的学校屈服难免也有点太搞笑了吧?你又不是上街去搞COSPLAY,若何还能穿露脐装呢?就算我知道作者是为了谄媚死宅,但也不克不及漠视基本的逻辑啊。千万不要漠视学校屈服啊,即是由于它有一种看似激进然则莫名勾引的感觉,才成为了良多人喜欢的属性啊。

319 名前:名無し草[sage] 投稿日

你不懂了吧,这即是一种技能。若何是肥女的话,就不成能有机遇入学了。以是说才能担保学校的美男质量啊。然则乍一看很有岛风的感觉哎。

326 名前:名無し草[sage] 投稿日

切实其实有点太过于工口了,我是不置信会有哪个学校发明这种装扮,典型即是不想让学生好好上课了啊。哦不外这类题材的作品,上课犹如从来都不是重点。

332 名前:名無し草[sage] 投稿日

说黑了这部作品即是在讲述诸位死宅:我会好好地卖肉,请巨匠必然要支撑哦。至于剧情么,归正我看了一下最新的PV,感觉不即是前两年那种烂俗的套路吗?估量第一集就会有女副角更衣服被看到的剧情吧?

380 名前:名無し草[sage] 投稿日

感觉这些妹子很可怜啊,在冬天的话必然会很冷吧……

奇葩!日本死宅不满新“魔禁”制服太工口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调查:跟非宅人一起能唱动画歌曲吗 下一篇:允许摄影!当轻小说女主在女子更衣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