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爱无敌!日媒采访资深数码宝贝:粉丝

真爱无敌!日媒采访资深数码宝贝:粉丝

比来若干天,《数码法宝大冒险tri.》播出了最新一章的内容,这也激起了良多动漫迷的谈判。在不少人的眼中,这部作品其实更多地是在告诉“情怀”。而作为多年支撑系列作品的粉丝,他们又会有若何的感慨呢?近日,就有日本媒体采访了这样一群资深的粉丝。

真爱无敌!日媒采访资深《数码宝贝》粉丝

Q:起首请若干位谈谈初度重逢《数码法宝》的故事吧。

栗本浩荡:我是在昔时播出动画的时辰看的直播。

住谷:我也是一样的。

半藏门:我当然也是如斯,不外昔时只有5岁,因此印象不太深了。

栗本:提及来,应该即是1999年的任务吧?

半藏门:是的。阿谁时辰尚有公用德律风亭呢,以是我觉得数码世界是很不成思议的存在啊。而今回忆起来,除了被数码法宝们所吸引之外,那样的世界不雅观也是很有魅力的呢。

栗本:我也是被世界不雅观所吸引的。在99年的时辰,电脑还没有而今这么普遍,而且不是小孩子能随便碰的。因此电脑跟手机一样,都是让我无比神驰的器械。而《数码法宝》是以电脑世界为舞台的,因此愈加有魅力了。其它42集的时辰,副角们跟钢铁海龙兽交锋了。钢铁海龙兽身上包裹着超强的合金,不外与此同时我方的战斗暴龙兽也有着同样资料的铠甲,因此觉得这样的设定很有心思。不,很锐利。

半藏门:提及来,你们是由于动画入坑,仍旧玩具啊?

栗本:我是动画呢。我没有接触过那种游戏玩具。

Q:我有哦。事先还在外洋呢,效果专门回日原本取的。

住谷:好锐利!

Q:我是看了漫画才喜欢这个系列的,反而没有对动画有太多了解呢。

半藏门:我事先对一个亲戚拥有的玩具而感慨爱慕妒忌恨呢。开初在动画开播之后,我也是死缠着家里给我买了。

住谷:我都不太记得自身是由于什么而入坑的了。归正等我回过神来的时辰,发现自身就已经全方位地融入到《数码法宝》的世界了。

栗本:说是《数码法宝》,但也有良多的分类呢。

住谷:我可能是在一本漫画杂志上知道的吧,究竟那本杂志上登载了良多针对小孩子的玩具动态。或许我也是由于它而知道《数码法宝》的。

真爱无敌!日媒采访资深《数码宝贝》粉丝

Q:在昔时,周围的配头是不是也都在收罗《数码法宝》的玩具呢?

栗本:并不多,大体只有3小我旁边吧。

住谷:我身边的人都没有玩这个玩具。

半藏门:我的身边却是有不少人啊。在公园里也每每可以看到孩子们在那儿对战。

住谷:阿谁时辰个体都是卡片对决,开初酿成电子游戏了呢。

半藏门:昔时很盛行啊,我记得尚有不少相关的大赛呢。

Q:阿谁时辰看《数码法宝》直播的孩子,其实也即是差不多同期知晓了网络的存在呢。

栗本:是啊。提及来,13集里巴达兽不是死了吗?其它16集当中亚古兽还错误进化了。这些都让人印象深刻。

半藏门:其它阿和跟阿武的关连很繁重呢。究竟是怙恃仳离的捐躯品。

住谷:并且阿和跟了父亲,阿武跟了母亲,两人的姓氏都差异了。

Q:若干位在小时辰看到这样的设守时,有什么样的设法主意呢?

住谷:我也是单亲家庭,以是说很容易投入豪情吧。而今回忆起来,这样的描绘也长短常真实的呢。

栗本:事先没有专程在意,不外开初才觉得《数码法宝》很锐利呢。从某种意义而言,这也是一部能让大人也乐在个中的作品。

住谷:不外有个任务很不成思议,事先貌似都是小学男生之间在谈判作品吧?

栗本:不太记得了,然则我应该没有跟女孩子聊过。

住谷:是吧。然则等《tri.》入手下手后,当我去片子院时……

栗本:居然有良多的女性不雅观众。

半藏门:不外基本都是20岁旁边的年老人啊。

住谷:究竟昔时良多人在看哦。只是我不知道自身的女性配头当中能否有喜欢看的人呢(笑)。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歌之王子殿下真爱革命》《歌之王子殿下真爱2000》《歌之王子殿下真爱革命第三季

上一篇:爱蜜莉雅声优将代替种田梨沙担任FGO:玛修配音 下一篇:寻梦失败创作自嘲漫画 漫画家经历引发网友共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