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爱粉!宅男造少女与战车:可控坦克!

真爱粉!宅男造少女与战车:可控坦克!

置信有不少小同伴已经看了《少女与战车》片子版,只能说日本的宅男看了好若干遍其实一点也不朴实,作品自身真的相当幽默过瘾,是一部相当不错的动画片子。而近日日本就有一名热爱《少女与战车》的宅宅运用木材打造了虎式战车,并且可以运用手机遥控喔!

真爱粉!宅男造《少女与战车》可控坦克!

真爱粉!宅男造《少女与战车》可控坦克!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以手工建筑来说这个坦克的外型还原度已经相当高了,不外虽然不仅是一台纯粹的模子车,实践上尚有手机遥控功能喔!运用手机可以做一些基本的遥控独霸,当然整体看起来若干有些简陋,然则对于一个《少女与战车》的真爱粉来说,这可是无价的宝藏啊!

这组图片发布后,迅速激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给手工技巧宅们跪了!”“能做到这种境地,看得出来必然是真爱粉了!”“其实UP主过去也建筑过4号战车,有喜好的配头无妨也看看他的其它一个作品,相当有心思。”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歌之王子殿下真爱革命第三季》《歌之王子殿下真爱革命》《歌之王子殿下真爱2000

上一篇:多灾多难的飞盘:美队盾牌碎过11次 下一篇:栗山千明最爱神谷浩史与熊巫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