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拒绝三角裤!绅士们穿什么胖次能让妹子兴奋?

拒绝三角裤!绅士们穿什么胖次能让妹子兴奋?

看妹子的胖次是名人们的一大兴趣,丑陋的小裤裤老是能随意地让名人们感慨性奋。然则反过来,男性们的胖次会不会让妹子们性奋呢?若何可以,妹子们看到什么样的男性胖次会性奋?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让我们赶忙来进修一下吧!

拒绝三角裤!绅士们穿什么胖次能让妹子兴奋?

■拳击内裤

“拳击内裤。由于能完美地展现男性的身段曲线。”(34岁/医疗业/护士)

“拳击内裤。包裹着结子的精力极度帅气。”(34岁/私事单元/内勤)

“拳击内裤。若何能完美包裹住下体感觉会极度工口。”(29岁/软件业/技巧员)

■紧身举止裤

“很潮的紧身举止裤。由于我觉得很可爱。”(27岁/化纤业/秘书)

“紧身举止裤。由于很有男子汉大丈夫味。”(27岁/其他/秘书)

■利剑色的内裤

“利剑色的简练型内裤。感觉很威风。”(25岁/私事单元/内勤)

“利剑色。由于会给人性感的印象。”(29岁/软件业/技巧员)

“利剑色的内裤。”(33岁/IT业/内勤)

■不是三角裤就行

“除了黑色三角裤之外,其他都可以。由于穿三角裤很像基佬。”(31岁/医疗业/内勤)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上一篇:X档案:舌尖上的美少女!舌头的不同打开方式 下一篇:你的名字:爆红引发跟风潮?orange:将推出剧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