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宫崎骏欲拍金鱼姬2:被吉卜力社长拒绝

宫崎骏欲拍金鱼姬2:被吉卜力社长拒绝

拍完《刮风了》后,宫崎骏揭橥了从长篇动画引退的宣言。2014年吉卜力黑暗《记忆中的玛妮》后落幕建筑局部,迎来巨大转型期。而今,宫崎骏还在建筑短篇《毛毛虫菠萝》,往年9月,吉卜力与海外协作的《红海龟》将黑暗。吉卜力社长铃木敏夫近日在接收采访时透露表现,宫崎骏原本想拍《峭壁上的金鱼姬2》,被他谢绝了。

宫崎骏欲拍《金鱼姬2》被吉卜力社长拒绝

铃木敏夫起首解释了吉卜力中断在日本国内建筑片子的因由有良多种,个中即是宫崎骏不再建筑长篇动画,高畑勋也逾越80岁了,若何什么都不思索就培育年老人是不成能有将来的,必需花光阴整理一下思绪。

宫崎骏欲拍《金鱼姬2》被吉卜力社长拒绝

(铃木敏夫)

而《毛毛虫菠萝》是宫崎骏很早之前就想建筑的项目,恰恰是《鬼魂公主》被提出企划的时辰,因此被铃木谢绝了。前者是没有人类浮现的故事,要用80分钟到100分钟的长篇故事来透露表现是很难做到的。而《鬼魂公主》是举措片子,事先铃木断定,若何拍《毛毛虫》就不成能建筑《鬼魂公主》。因此《毛毛虫》才会拖到而今来做,而宫崎骏本人就算引退也还想做动画片子。《毛毛虫》将在一两年后在吉卜力美术馆与不雅观众晤面。

在阅历巨大转型期时,宫崎骏想建筑《峭壁上的金鱼姬》续集,但铃木却透露表现想看另一种范例的作品,于是《刮风了》诞生了。铃木和宫崎骏、高畑勋是在1978年相识的,已经相处了38年,希望能陪两位监督到最后。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宫崎骏动画合集》《宫崎骏全集

上一篇:游戏里也能做游戏!NEW GAME!:将要游戏化 下一篇:精灵宝可梦 GO:单日购买量超过所有手游总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