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人:又来圈钱啦!你的钱包还好吗?

巨人:又来圈钱啦!你的钱包还好吗?

《侵陵的巨人》自开播以来备受粉丝喜爱,粉丝们心心念念一直等候着第2季的开播。喜大普奔的是,官方刚才颁发了第2季将于2017年4月播出的好动态。紧接着又宣布即将出售艾伦和利威尔的新手提包和饰品,网友深感套路太深,钱包又要空了!

《巨人》又来圈钱啦!你的钱包还好吗?

新手提包的皮相是百分之百的纯棉,底部为皮革,手柄是纤维。内衬则是结子的尼龙。售价税前是9800日元(约642元人平易近币),有利剑色和黑色可供选择。饰品是皮质手链。手链由皮革、亚铅合金和铁制成。售价税前是6200日元(约406元人平易近币),有棕色和青色可选。将于10月上旬接收预定。

《巨人》又来圈钱啦!你的钱包还好吗?

《巨人》又来圈钱啦!你的钱包还好吗?

《巨人》又来圈钱啦!你的钱包还好吗?

《巨人》又来圈钱啦!你的钱包还好吗?

对于此次的“圈钱”行为,我们来看看网友们有什么设法主意吧。“用皮革材质,对于这个价位而言也太廉价了吧。当然设想普通,然则是自身喜欢的作风。好想下手啊。”“手提包上的三角形是牌号LOGO吗?”“当然喜欢兵长,仍旧筹算买艾伦的,哈哈哈。“没有什么可以阻挡真爱的遭受力,就让周边来得更乖戾些吧!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进击!巨人中学校》《绿巨人大战金刚狼》《魔术师与巨人》《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猪猪侠之勇闯巨人岛

上一篇:网友期待卢埃里·罗宾森执导阿基拉: 下一篇:LLSS:再出大招 教徒又有新车跪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