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叶变爆裂AV女?48岁女明星COS你的名字:

三叶变爆裂AV女?48岁女明星COS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接续升温,在上映国度及区域均炒出火爆话题,巨匠玩“宫崎骏爷爷要爆肝出山怒击新海诚”的梗越玩越嗨。良多明星艺人以至某宗教教主都想与之沾边,搭顺风车火一把。48岁女明星井森美幸却由于COS女副角宫水三叶玩出了火而被日本群众痛批!

三叶变爆裂AV女?48岁女明星COS《你的名字》

井森美幸身兼歌手、演员等多重身份,在日本娱乐土也是个经验丰盛的白叟了。她在上个月迎来了自身的48岁生日,驰誉搞笑艺人有吉弘行在推特上祝福她:“永世的35岁!”早前她在自身博客上上传了加入万圣节派对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女子高中生屈服,并写上“片子《你的名字。》”,COS了高二女副角宫水三叶。随即招来新海诚粉丝的痛批,指其身穿的屈服布料太自制。

三叶变爆裂AV女?48岁女明星COS《你的名字》

↓新海诚粉丝的评论:

“开什么打趣!”

“快向三叶报歉!”

“既然要COS,应该多花些钱在上面!”

↓井森粉丝的评论:

“对赤足独霸不住了!”

“我要永远生活。”

“很少有近50岁的人还这么妥善穿女子高中生屈服。”

“希望井森能用这副姿态舞蹈。”

三叶变爆裂AV女?48岁女明星COS《你的名字》

对于井森美幸COS三叶一事,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太幽默以是会存图吧。”“这只是一件普通的学生服。”“竟然有人会为这种事暮气。”“没想到井森快50岁了,我震惊了。”“现任东毂下知事都在COS邪术少女丽莎了,这算多大的事啊。”“大妈就不克不及玩COS吗?”“犹如AV。”“可以改成《大妈的名字。》了。”

三叶变爆裂AV女?48岁女明星COS《你的名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适得其反 动漫中百分之一的成功率 下一篇:意大利神父称同性恋结婚引发地震 梵蒂冈慌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