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婆不如亲女儿 路人女主:作者晒出等身手办

老婆不如亲女儿 路人女主:作者晒出等身手办

今日(9月23日)恰恰是《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中的脚色加藤惠的生日。除了粉丝们纷纭在推特上晒身世日蛋糕和各类饭绘之外,今日作者深崎暮人也在推特上晒出了自身的珍藏和加藤惠的等身大手办。

老婆不如亲女儿 《路人女主》作者晒出等身手办

老婆不如亲女儿 《路人女主》作者晒出等身手办

加藤惠是轻小说《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中的脚色,是男主安艺伦也的伙伴同窗,权且算是本作女副角。9月23日身世,是个平凡没有存在感的女孩,但仔细看倒是个可儿儿,开初留着波波头,开初留长头发并束成马尾。被就读医学院的堂哥加藤圭一误认为与伦也是男女配头。有位将成亲的姐姐。受伦也的乞求担负同人游戏的女副角。加藤惠日常平凡存在感淡薄,连副角群都经常不经意就疏忽其存在,然而却拥有十分敏锐的不雅观察力,往往能一语中的道出问题点地址。对御宅族的常识切实其实没有,因此对伦也少用的御宅族梗常感慨无法明白,不外却不会因此疏远伦也,并在其影响下徐徐理解不少宅常识。

对于作者大人晒出的照片不少人都透露表现果真是亲生的。看到作者大人的珍藏,列位名人是不是觉得对自身的妻子的爱仍旧不足深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老婆是魔法少女》《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我的老婆是只猫》《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上一篇:合法萝莉穿泳衣上围激爆 又白又嫩引人犯罪 下一篇:全职猎人:也在JUMP:连载?小学生都能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