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守望老婆!日宅理想的公主大人啥时才出现

守望老婆!日宅理想的公主大人啥时才出现

日本是一个动漫大国,良多宅宅当然高呼“国度欠我一个妻子(或妹妹)”,却只敌手办VR小黄本撸啊撸,希望天降一个好妻子。那么,他们理想中的公主大人(妻子)究竟结果是什么样的呢,有人画了一张萌妹说明图。

守望老婆!日宅理想的公主大人啥时才出现

良多人都想要言叶和世界的纠集体当妻子,究竟同时具备公主和倒贴属性的妹子不多啊,只要肯用点心的话,妻子若何舍得砍自身呢?

守望老婆!日宅理想的公主大人啥时才出现

1.总之要治愈,跟她在一起感慨脸色舒畅。

2.做饭、取销、熨衣服……家务十项万能!

3.能听自身谈论喜好兴趣。

4.像妈妈一样留情自身,惩处自身。

5.能赢利也能做家务。

6.稳定费钱,可以享受自制约会。

看完这些要求,企鹅娘猛拍小头颅,这不即是我们传说中的田螺女士(在纪晓岚的《阅微草堂条记》里尚有男版的,不外换成了糙汉与潘安,别问企鹅娘为什么懂那么多,叉腰嘿嘿!)吗?

妻子的话题最招人喜欢了,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有公主大人会熨衣服的吗?”“基本上说到我心坎去了。”“理想很丰满,实践很骨感。”“我觉得约会和定设想都很费事。”“家务不是要奇特承当的吗?”“只要欧派够大就行了。”

守望老婆!日宅理想的公主大人啥时才出现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脑洞大开:如果你的名字。:监督是鸟山明 下一篇:日本逮捕58岁忍者 谁叫你私藏24厘米长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