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人与狗不得进入餐厅 日本绅士发起占领女厕所倡议

男人与狗不得进入餐厅 日本绅士发起占领女厕所倡议

为了对抗痴汉,日本特设了女性车厢。而在新宿歌舞伎町一番街,也即是《银魂》《夜王》《深夜食堂》等漫画涉及的处所新开了一家意大利餐厅,竟然对外声称为了让姑娘们有一个安静的情况,男子汉大丈夫与(独身)狗不得入内,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大争议。

男人与狗不得进入餐厅 日本绅士发起占领女厕所倡议

这家餐厅规则,一个或多个男性禁绝入内,但女性来若干个都OK。若何男性真的想来,那请和女性一起进入。对于这种光秃秃的性别漠视,日本男子汉大丈夫们义愤填膺,以为是跟女性专用车厢一样搞特殊。

男人与狗不得进入餐厅 日本绅士发起占领女厕所倡议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宝宝很暮气,绝对不会去这种店。我火大的是而今老在说男女平等,却总是漠视男性。”“让10个壮士和妈妈一起去并吞餐厅吧。”“我们干脆去女子易服室和女洗手间抗议吧!”“这家店谢绝恶心宅也是为了晋升格调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叽哩咕与男人和女人

上一篇:大庭广众和美少女洗鸳鸯浴 是电玩展还是东京热? 下一篇:日宅热议:拿什么拯救你?我的黄油业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