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都是饥渴大小姐?男人对女校都有何YY

都是饥渴大小姐?男人对女校都有何YY

在国内,我们可能很少看到什么女校的存在。不外日本却仍旧生活了这方面的传统,而且被体而今了浩繁的动漫作品当中。而受到这些作品的影响,我们未免也会对女校产生一些YY吧?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都是饥渴大小姐?男人对女校都有何YY

(1)估量会很没修养

“由于没有男子汉大丈夫存眷,以是总觉得会变得没有修养吧。”(28岁男性/医疗/其他)

“不习惯应对男子汉大丈夫,生产习惯比拟轻易。”(25岁男性/旅行/发卖)

(2)惧怕跟男子汉大丈夫打交道

“面临异性应该不太天然,归正我觉得应该是这样。”(34岁男性/其他/其他)

“女子高中出来的人,感觉都不太善于跟男性打交道。”(26岁男性/其他/其他)

(3)对话的时辰聊不来

“究竟她们很少有什么豪情阅历吧。”(33岁男性/其他/发卖)

“面临异性没有免疫力,然后良多话题都不知道若何沟通。”(33岁男性/小我/技巧职位)

(4)巨细姐

“感觉女校当中必然有良多的巨细姐吧。”(34岁男性/保安/发卖)

“总觉得会有良多巨细姐、公主一样的存在。”(30岁男性/电机/事务系)

(5)对男性比拟饥渴

“由于过着没有艳遇的生产,以是会专程饥渴。”(33岁男性/其他/发卖)

“由于很少跟男性打交道,以是生怕会有专程设法主意。”(29岁男性/化装品/技巧职位)

(6)很有女人味

“即是纯挚的女性,会运用一些专程有女人味的话语。不外原形并非如斯。”(32岁男性/金属/技巧职位)

“感觉应该比拟清纯,都专程无邪的样子。”(28岁男性/小卖部/发卖)

都是饥渴大小姐?男人对女校都有何YY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史无前例!国产动画好极了:入围柏林主竞赛 下一篇:天然呆最棒?男人喜欢怎样的“傻”妹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