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说好的男人味呢?男性在热恋时会变成娘炮?

说好的男人味呢?男性在热恋时会变成娘炮?

动漫中每每可以看到男性脚色在陷入爱情时,一些行为体式格局和思考模式都像妹子一样,显得有些娘炮。那么男子汉大丈夫们在热恋的时辰是不是真的会变得娘炮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说好的男人味呢?男性在热恋时会变成娘炮?

问题:爱情的时辰你会觉得自身娘炮吗?

觉得……45.3%

不觉得……54.7%

从查询拜访效果可以看到有近折半男性觉得自身在爱情时娘炮,与不觉得的人数比例差距不大。看来爱情使人娘炮是有事实依照的。那么他们都有哪些娘炮的透露表现呢?

■柔滑寡断

“柔滑寡断,须要决计力的场所老是沉吟不决。”(36岁/学校教育/教员)

“柔滑寡断的时辰我会觉得自身很不像男子汉大丈夫。”(31岁/医疗业/大夫)

■分手的时辰要死要活

“被提出分手的时辰我会哭。”(39岁/制作业/业务员)

“谈分手的时辰我会要死要活。”(37岁/学校·教育/内勤)

■会在意一些小事

“会由于一些小事而懊恼,我觉得这很娘炮。”(35岁/其他/采购员)

“在意一些小事切实其实到了病态的水平,会为此一喜一忧。”(32岁/其他/设想师)

■会喜欢监禁对方

“由于我觉得自身是那种会监禁对方的范例。”(32岁/制作业/内勤)

“我会想监禁对方,极度在意对方。”(34岁/保安业/其他)

■不喜欢女友和其他男性言语

“其他男性和女友言语的话,我就会嫉妒。”(39岁/其他/内勤)

“我会很妒忌她和其他男性开心地谈天。”(37岁/IT业/业务员)

说好的男人味呢?男性在热恋时会变成娘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让西尾维新写机动战士高达:剧本的话会发生哪些事? 下一篇:平野绫最新近照曝光 被日宅群嘲像动作片女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