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盘点不可亵玩的大和抚子式美少女

盘点不可亵玩的大和抚子式美少女

大和抚子常被用作性情娴静、温顺妥善而且具有高尚美德的女性的代称。动漫中总有这么一种脚色,喜欢在藏书楼一角舒适地看书,微风轻轻吹拂着她的长发,白净的指尖轻轻划动书籍,从窗子透进来的一缕阳光照在她的身上,那有时一瞥的浅笑是那么迷人。今日企鹅娘就来清点一下这种大和抚子式的美少女吧。

1.桔梗《犬夜叉》

盘点不可亵玩的大和抚子式美少女

桔梗从小就具有弱小的灵力,以灵力崇高高贵的巫女身份名扬全国,被委以警备和净化四魂之玉的重任,过着回护村平易近和斩杀前来篡夺四魂之玉魔鬼的生产。从她收容了严峻烧伤的匪徒鬼蜘蛛这点可以看出,桔梗很善良,看待弱者极度同情,并且由于感慨到犬夜叉的孤傲,不忍杀之。不少人说,桔梗救鬼蜘蛛这一举止即是一切笑剧之源。若何让鬼蜘蛛死去,就没有后背一切的爱而求不得,就没有相爱两人的相互误解。先不思索作者的配置,仅仅是看桔梗这小我的性情而言,怕是很难做到。就算被重生,心中产生了复仇之心的桔梗,也仍旧义无反顾重拾长弓利箭,行走人世,济世救人。沿途毁灭侵陵村平易近正常生产的魔鬼,用医术救治大量伤残的士兵和村平易近。

2.大道寺知世《魔卡少女樱》

盘点不可亵玩的大和抚子式美少女

知世是一个善解人意、舒适可爱的人,笑的时辰很温顺,是小樱最好的配头。身为财团巨细姐,有着一切巨细姐的丑陋属性却没有巨细姐的架子,每每为小樱建筑华美的装扮,并用摄像机记实下小樱的每次战斗。知世曾透露表现小樱是她最喜欢的人(若何这都不算爱),并透露表现“只要我最喜欢的人能取得幸福,对我来说即是最幸福的事。”知世很爱护保重小樱,以是为了小樱基本上可以做任何事。知世有着旁人所没有的高强度的说明能力和极其敏锐的不雅观察力,当发现小狼对小樱豪情发生更动的时辰,也是知世来鼓动勉励小狼向小樱广告。童年的时辰看这部动漫时,巨匠都极度爱慕小樱能有知世这样的配头,她若何能这么美腻完美呢?

3.园田海未《LoveLive!》

盘点不可亵玩的大和抚子式美少女

海未酱是个很帅气的女孩子,有着长到腰际的深色直发,是典型的“利剑长直”。善于剑道和弓道,被作为园田道场的继承人而培育着,是学校的王牌,以是全身气场很强。看待任何任务都很当真,一个钱打二十四个结,是一位典型的大和抚子式性情的女性。

由于其信条是“中途而废是甲士的羞辱”,以是尽量厌恶华美(裙子短)的舞台装扮,尽量感觉作词很羞辱,尽量不习惯偶像的一切,海未酱仍旧硬着头皮上了。不单仅是由于许下的信誉,其实她也慢慢喜欢上了学园偶像这种闪闪发光的存在。每次看到海未酱羞得酡颜不已,与在道场当真的脸色截然相反的时辰,老是感觉到大大的反差萌啊,让不雅观众感觉离看似没出缺点清纯的海未酱更近一些了。海未酱我爱你啊,我要你做我妻子,不给其他人看。

4.饭田小鸟《无邪与闪电》

盘点不可亵玩的大和抚子式美少女

犬冢公允是有个5岁女儿的单亲爸爸,带女儿外出觅食的时辰有时赶上了家里开着拾掇店的小鸟,于是故事就这么入手下手了。本作既是亲情番,也是美食番(友情提示:不要在深夜不雅观看哟),切实其实是每集教你做一道菜,不会做菜的做好条记哟。

小鸟喜欢美食,曾经由于便利太好吃而流下眼泪,都说吃货的世界不会太简朴,吃货都是丑陋的存在,小鸟老是全力以赴去帮手公允和她的女儿紬希。小鸟很善良温顺,为了给可爱的紬希吃好吃的器械,小鸟研究着菜谱,频频思考若何能让紬希吃下她厌恶的青椒。由于男主公允不善于拾掇,有着丰盛的拾掇常识却不会做拾掇的小鸟,也是放弃下厨,向拾掇研究家的母亲讯问若何做拾掇。美食是爱传送的一种体式格局,以是小鸟才会这么想让周围的人吃到厚味的食品。

5.阎魔爱《天国少女》

盘点不可亵玩的大和抚子式美少女

阎魔爱衣着古式利剑色水手服,长相美丽,却老是默然寡言。若何有人登岸天国通讯,就会接收委托,起程前常在房子皮相的河水里淋浴,任务时会穿上漂亮的和服,将受到诅咒的人充军至天国。

小爱死去的阅历是小爱担负天国少女的契机。由于村子的迷信,小爱成为了这个愚蠢规则的捐躯者,最惨酷不外的是掩埋小爱的人是曾经说过永世回护她的人,最后小爱留下绝望的血泪……小爱纵使曾经承受过凄惨的事变,也仍旧屈服着心中的准则,置信世间是有真情的。在《二笼》最后一集为了帮手被住民谗谄而被充军天国的红林拓真返回到实践世界,效果却破碎摧毁了礼貌受到严峻的责罚,被人痛打至身段消散。开初御景柚姬成为下一任天国少女的时辰破碎摧毁了礼貌,小爱替她受罚,然则她却再也得不到挣脱了,永世成为了天国少女。

6.日向雏田《火影忍者》

盘点不可亵玩的大和抚子式美少女

木叶望族日向一族宗家的嫡长女,拥有纯度极高的黑眼,被人称为“黑眼的公主”。雏田是个有着日本传统女性性情的女性,一入手下手性情柔弱,但在鸣人的影响下逐步变得坚决、自信、善良。

岂论你是小樱党仍旧雏田党,不得不说的是,雏田是所有女性的模范。为了成为像鸣人一样太阳似的人,雏田一步步完竣自身,连开初与鸣人对话乡村由于害羞而晕倒的雏田也成为了鸣人身边的战友。至少,雏田在初期就看到了鸣人纷歧样的处所,阿谁时辰的鸣人还被周围的人所不屑,雏田仍旧把鸣人当成自身心中的男神了。对于男生而言,雏田这种女性也是他们所盼望的,逐步变得心灵坚决,岂论是若何的情况,都无比置信自身。这即是贤妻良母的代表啊,以是,最后雏田与鸣人在一起也是理所理当了。

7.雪之下雪乃《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

盘点不可亵玩的大和抚子式美少女

在学校是触目皆是的美少女,有着过肩的利剑色长发。完美的巨细姐,善于所有家政和所有科目,进修也极度好。但即是由于什么都能随意做到,以是就事经常中途而废。雪乃常因超卓的皮相和优异的造诣被人伶仃,她也一直没有配头,以是创建了奉养部,想“旋转世界”。

雪乃极冷得令人不敢靠拢,她喜欢一小我看书,然则在后期已经能掀开心扉,慢慢变得活跃起来。令人不测的是,雪乃极度喜欢猫,什么样子的猫都喜欢,也收罗了良多布偶不祥物潘师长教师。雪乃在言语时当然带刺,语气刻毒,然则却说出了任务的重点,也会为了前来寻求帮手的人做些什么来帮手他们。可以说,雪乃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就事当真而温顺,却由于放弃自身的正义,不被巨匠所明白。

8.利剑沼爽子《好想讲述你》

盘点不可亵玩的大和抚子式美少女

由于谣言,爽子被巨匠昙花一现,一度被选为扮鬼的人。她的心理其实是一个极度纯粹、心地善良的人,情愿自身受伤害,也不希望别人不开心,以是没有避忌任何的风言风语,只是一小我默默地支出。其他人离她近一点言语,就会极度激动。看待豪情方面,是不测地缓慢。

明明服装起来会是个可爱的美男,却由于谣言让巨匠疏忽了,其实心理是个开畅的女孩,笑起来很美丽。喜欢帮手其他人,每每借给同窗自身的条记,其它进修、烹调等都很善于。其实只要爽子变得有勇气去接触班上的人,巨匠必然乡村喜欢上这个自然呆的女孩,从而发现她那颗温顺纤细的心。在开初的剧情中就算胡桃对她做了欠好的事,但她仍旧希望胡桃能和她做配头,由于阅历过没有配头的生产,以是希望胡桃不要被自身喜欢的人厌恶。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国队长3:曝概念图 美队钢铁侠激情开战 下一篇:作死!Steam下架无良开发商所有游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