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只有你最不同!盘点异色瞳萌妹

只有你最不同!盘点异色瞳萌妹

“异色瞳(双色瞳)”是指两眼的虹膜浮现差异颜色,正式术语叫“虹膜异色症”。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这样专程的瞳色也时常会给人一种很专程,很惊艳的感觉。

拥有这样专程的“异色瞳”的脚色切实其实不算多,今日企鹅娘就来给巨匠引见一下动漫中的异色瞳萌妹子吧!

1:见崎鸣(《Another》,声优:高森奈津美)

只有你最不同!盘点异色瞳萌妹

见崎鸣是《Another》的女副角,长相极度秀丽,她是初三学生,白净的皮肤、以及戴眼罩的特性让人很容易支解到小鸟游六花,不外,这两个脚色可是完全差异的!

拥有利剑色短发的见崎鸣戴眼罩并不是由于中二病,她在4岁的时辰左眼里长了恶性肿瘤,后经手术摘除,眼罩之下的绿色眼睛是“人偶义眼”,她老是用眼罩将其挡住,是由于这小我偶的眼睛能看到正凡人看不见的器械——能看到死去的人或者死期临近的人!

只有你最不同!盘点异色瞳萌妹

见崎鸣的容貌极度唯美,性情而很镇静、默然寡言,给人一种极度奇奥的感觉。其实她的性情长短常温顺的,当然被同窗伶仃,却极度明白同窗们的做法并进行合营,最终也运用了自身的眼睛完毕了此次“灾厄”。

2:NEKO(雨乃雅日)(《K》,声优:小松未可子)

只有你最不同!盘点异色瞳萌妹

雨乃雅日是位极度奇奥的妹子,在《K》的大局部光阴中,并不会提到这个本名,而是会运用“NEKO(猫)”这样的名字,她可以酿成一只猫,跟普通的猫完全一样,而酿成身人类的时辰,她是一个粉发双色瞳,身体超等劲爆的萌妹子,重点是,尽量酿成了人类的皮相,她也极度像一只猫,不仅会做各类猫的举措,还极度不喜欢穿衣服……

其它,NEKO还拥有其他能力,她能以自身为焦点,在特定领域内自由独霸领域内的人的知觉,能让他们浮现幻觉、幻听,以至能在必然水平上旋转记忆。真是太锐利了!

趁便一提她的第一人称是“我辈”,大约是来自夏目漱石的《我是猫》吧!

3:福路美穗子(《天才麻将少女》,声优:堀江由衣)

只有你最不同!盘点异色瞳萌妹

福路美穗子是《天才麻将少女》中风越女子高中三年级的学生,也是该学校麻将社的队长。她日常平凡就像一个温顺可爱的姐姐,性情温顺、可爱又很喜欢哭,也极度善于照顾别人,麻将社的取销、做饭、洗衣之类的琐务都由她一手承办。

只有你最不同!盘点异色瞳萌妹

福路美穗子的皮相的最大特性是异色瞳,左红右蓝,但日常平凡巨匠并不克不及看到她的蓝色眼睛,由于她老是习惯性闭着右眼,这样不累吗……

在当真的时辰(譬喻竞赛的时辰)福路美穗子会睁开右眼,她能仔细不雅观察敌手的微小举止,从而猜想出敌手的牌,也是一位不成漠视的选手!

4:时崎狂三(《约会鸿文战》,声优:真田麻美)

只有你最不同!盘点异色瞳萌妹

只有你最不同!盘点异色瞳萌妹

《约会鸿文战》中的脚色时崎狂三同样拥有异色瞳,两只眼睛分袂是血色和金色,但日常平凡她会用前发将左眼潜伏起来,犹如异色瞳的妹子老是喜欢将一只眼睛遮挡起来呢……

时崎狂三是转学到来禅高中的转校生,拥有极度长的长发,皮肤如珍珠般黑晢,语气和举动像巨匠闺秀。然而其实她的性情极度腹利剑,尚有点病娇呢!

5:僵尸娜(《魔物娘的同居日常》,声优:持月玲依)

只有你最不同!盘点异色瞳萌妹

僵尸娜是“活死人族”的少女,“活死人族”简朴来说即是“僵尸”一族……原本“僵尸”是一个种族么,世界真是太奇奥了!

总之,僵尸娜是墨须的手下,MON部队队长,由于僵尸的自带技巧,她既不会死也不会觉得痛苦悲伤,以是担负先锋……也因此,身段里有良多仇人打她时留下的枪弹,让她的体重变得极度重!这对于芳华期(?)的少女来说是个巨大的懊恼……不外,僵尸娜的口头禅是“在世真好!”对于性情乐不雅观开畅的她来说,体重之类的只是小事罢了。

只有你最不同!盘点异色瞳萌妹

僵尸娜的异色瞳其实也是“义眼”,由于她无法愈合(究竟是僵尸),以是受伤时须要调换身段的“零件”,她身上的伤口也都是这样留下来的,这些缝合的伤口无意没缝好还会失落下来,真是太吓人了!而异色的眼睛也是由于不小心弄丢了,以是才移植了义眼。

巨匠……要小心回护自身的眼睛不要弄丢哦!

6:翠星石(《蔷薇少女》,声优:桑谷夏子)

只有你最不同!盘点异色瞳萌妹

翠星石是苍星石的双胞胎姐姐,蔷薇少女中的第三位人偶。她的左眼是翡葱郁,右眼是红宝石色,衣着巴伐利亚作风的长裙,头上戴黑蕾丝,衣着和苍星石一样的小牛皮靴,皮相极度表纯粹漂亮,然而其实她的性情极度腹利剑,毒舌,心理也很坚决。

她的能力是“花匠的雨露”,运用的刀兵极度专程,是“花匠之壶”。

7:苍星石(《蔷薇少女》,声优:森永理科)

只有你最不同!盘点异色瞳萌妹

苍星石是翠星石的双胞胎妹妹,蔷薇少女中的第四位人偶,她的左眼为宝石红,右眼为翡葱郁色,同样极度漂亮!

苍星石留着褐色的头发,豪情很少泄漏,显得很镇静,很有规矩,她的衣着服装很像欧洲贵族男孩子的衣服,行为举动有点男孩子气味,也会用男生的第一人称自称(BOKU),不外切实其实是个可爱的美少女,咦……犹如有人透露表现很失落望?

只有你最不同!盘点异色瞳萌妹

苍星石的刀兵是一把金色的大铰剪“园艺师之剪”,能力是“撤除弊病心灵之树生长的杂草”,跟姐姐的“花匠之壶”是一对刀兵,合称“梦之花匠”。

别看刀兵很吓人,但其实苍星石并不善于战斗,由于跟姐姐差异,她是一个心理很温顺的少女。

8:坂本美绪(《强袭魔女》,声优:千叶纱子、世户沙织)

只有你最不同!盘点异色瞳萌妹

坂本美绪是芳佳的主座,她阅历无数战役,战斗经验极度丰盛。在战斗时,她是战斗现场的指示官,会冲上前方战斗,在日常平凡,她是一个妖怪教官,对新人极度严格——不外,这其实是由于她不想看到新人在前方黑黑送命。她的真实性情是很温顺的,并且很爽朗、热心,是一个好主座。

她的右眼是“魔眼”,不仅能看得极度远,还能找到异形军弊病“核”的职位地方,想必各类中二少幼年女都十分爱慕吧!

9:高町薇维欧(《邪术少女奈叶StrikerS》,声优:水桥喷鼻香织)

只有你最不同!盘点异色瞳萌妹

高町薇维欧是是高町奈叶和菲特·泰斯特罗莎·哈拉温的养女,皮相年数大约是五岁,拥有血色和绿色的异色双瞳。在初度进场的时辰她携带着圣遗晶石的箱体,而这也与她的真实身份有关。

10:欧德艾(《龙之界点》,声优:猪口有佳)

只有你最不同!盘点异色瞳萌妹

欧德艾是个极度萌的美少女,她现年15岁,右眼为金色,左眼为银色,身体极度好。由于拥有人狼之力,在施展力气时会长出兽耳与尾巴,但这两个部位同样也是她的弊病,由于极度敏感。

趁便一提,“欧德艾”实践上即是日语中的“异色瞳”的意思,这个名字起得还真是简朴呢……

专程提名:

小鸟游六花(《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声优:内田真礼)

只有你最不同!盘点异色瞳萌妹

“邪王真眼使臣”小鸟游六花的异色瞳当然是由于戴上了彩瞳而人工“制造”出来的,然则仍旧长短常萌的,二次元世界里只要萌就好了嘛,不要在意细节!

异色瞳的美少女但凡都拥有一种专程的气质,你喜欢这样异色瞳美少女吗?欢送在留言中写出你最爱的二次元异色瞳萌妹的名字,也欢送补充和谈判哦!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只有神知道的世界2》《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第三季》《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上一篇:发福利了!合法萝莉长泽茉里奈晒私照 下一篇:萝莉控上榜!妹子无法理解男性的哪些喜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