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是官方会玩!盘点动漫中的性转角色

还是官方会玩!盘点动漫中的性转角色

在无所不克不及的二次元世界中,官方(原作者,建筑方)每每会做出一些让人吓一跳的任务,就譬喻有口皆碑的“性别转换”的设定,原作方老是玩得花样百出,譬喻什么邪术少女里有个是男生,男副角酿成了萌妹子之类……仍旧你们会玩!

你能接收“性别转换”的设定吗?你会喜欢这样的脚色吗?今日企鹅娘就来给巨匠引见一些性转脚色吧!

1:圣少女(《邪术少女育成设想》,声优:佐仓绫音)

还是官方会玩!盘点动漫中的性转角色

十月新番《邪术少女育成设想》中就有一位陈旧出炉的性转脚色,邪术少女名“圣少女”,是一位长得极度萌,欧派也极度大的萌妹子,然而她的真实身份倒是——一个可爱的男孩子岸边飒太!!没错,在《邪术少女育成设想》这部作品中,变身前和变死后的人设是完全纷歧样的,以是性别变一变也完全没什么问题!

还是官方会玩!盘点动漫中的性转角色

岸边飒太是一个从小就极度喜欢邪术少女的可爱男孩子,在学校里他喜欢踢足球,但仍旧会偷偷看邪术少女范例的作品,尤其喜欢的是战斗力弱小的邪术少女,于是拿着大剑的“圣少女”也反映出他的这种兴趣。

成为邪术少女后,他一眼就看头了自身旧日的配头的身份(由于邪术少女变死后外形完全旋转,以是个体看不出来),而在惨酷的生活游戏入手下手之后,他也起誓要警备配头。

2:早乙女乱马(《乱马1/2》,声优:山口胜平,林原惠美)

还是官方会玩!盘点动漫中的性转角色

刚才引见了新番中浮现的性转脚色,下面我们来引见一部极度古早的作品,这部作品应该是热点少年漫画中浮现“性转”比拟早的一部了,若何有人在小时辰的看过这部作品……嘻嘻,你裸露年齿了哦!

副角早乙女乱马风林馆高中一年级学生。无不同残杀早乙女流的继承人,小时辰随父亲去中国操演拳法,身手高强,总衣着中国风的衣服,留着小辫子,然则他最惊人的特性是——一沾到冷水就会酿成女孩子!而这其实是由于小时辰随父四处飘泊练武误入咒泉乡的娘溺泉所致(娘溺泉即是指古代曾有女孩子溺死在泉里,以是失落进去的人会被诅咒,趁便一提,他老爸则失落进了熊猫溺泉,以是会酿成熊猫……)

还是官方会玩!盘点动漫中的性转角色

不外不管男女,乱马都是时间高强,性情大大咧咧,作品中,他寄住在父亲的同门师兄弟天道早云及未婚妻天道茜家中,不外,只有在面临天道茜时,他的个性会变得很傲娇……

全都是当下很盛行的元素,高桥留美子老师,您真是太会玩了!

3:大佛弹(《女生爱女生》,声优:植田佳奈)

还是官方会玩!盘点动漫中的性转角色

大佛弹是《女生爱女生》的男副角,鹿缟市立鹿缟高中二年生的学生,园艺部的成员,是一个喜欢植物的内向少年,日常平凡,过长的额发会遮盖住眼睛,毫无存在感。

然而,他某天却被卷进来查询拜访地球人的外星人的飞船坠落事变,身段被撞烂,外星人用利剑科技把他救了,把身段修睦,然而却误修成了女孩子的身段……呃,为啥就偏偏会出这种错误呢?

总之,酿成女孩子的大佛弹从一个不起眼的少年,酿成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子,还跟可爱的妹子们发生了含混的豪情,这算不算是赚到了呢?

4:漆原琉华(《运限石之门》,声优:小林优)

还是官方会玩!盘点动漫中的性转角色

漆原琉华是《运限石之门》中的脚色,他是一人拥有极度中性的长相,内向个性的男孩子。没错,当然性情极度可爱,一碰见问题就会酡颜,由于家里是神社,以是在家里总会穿巫女服……“然而,是男的!”

还是官方会玩!盘点动漫中的性转角色

漆原琉华不太喜欢自身太女性化的一壁,想要变得坚决。然则心理也有想成酿成女生的一壁,于是他寄托猖狂的科学家凤凰院凶真,向过去发了某条信息,于是,世界限旋转,漆原琉华真的酿成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子,不外在这条世界限上,她并不知道自身“曾经”是男生。

不管是男生仍旧妹子,漆原琉华的人气都很高!

5:不雅观束总二(《我,要成为双马尾》,声优:岛崎信长/上坂堇)

还是官方会玩!盘点动漫中的性转角色

不雅观束总二是《我,要成为双马尾》的男副角,他长着个娃娃脸,是个超强的双马尾控,在他的心中,双马尾即是爱,双马尾即是正义,双马尾即是世界。

然而有一天,不雅观束总二城镇浮现了良多来自异世界的可怕怪物,这些可怕的怪物以人类的肉体能源“属性力”为粮食,而在它们眼中最强的“属性力”,居然即是——“双马尾”!

……于是,这些很“残念”的异世界怪物,不远万里来到地球吃双马尾,他们惨酷地无不同侵陵各类双马尾,还放言“这世界所有双马尾都是我们的!”

还是官方会玩!盘点动漫中的性转角色

真是太猖了!然而,这显然即是看不起双马尾控的爱的力气啊!!男副角虽然不克不及忍!

于是,男副角从来自异世界的少女朵艾儿手中取得“空想装甲”——只能依靠弱小双马尾属性才能驱动,用对“双马尾”的爱变身为一位拥有血色双马尾,身高129cm的超可爱美少女,与其他的双马尾妹子们一起迎战异世界的仇人。

死宅做到这份上,也是值了……

6:《山田君与七人魔女》

还是官方会玩!盘点动漫中的性转角色

《山田君与七人魔女》的副角山田龙是私立朱雀学院高中二年级的不良少年,某天他在楼梯上不小心摔落时,由于姿势太正确或者太不正确,居然不小心仆从级里的优等生黑石丽接吻——这段令人爱慕妒忌恨的桥段后,浮现了有口皆碑的桥段——这两人的魂魄转移到了对方的身段里!

于是,我们看到了不良少年内八字脚当真听讲,看到优等生美少女大大咧咧地走路,粗鲁地发言……啊,有点瞎。

还是官方会玩!盘点动漫中的性转角色

原本,黑石丽是一个“魔女”,他拥有与亲吻器械“魂魄调换”的能力,并且在调换状态下还能再调换。而山田龙则能复制跟自身亲吻的魔女的能力!

不知为什么,这部作品中的“魔女”或拥有专程能力的男生们策划自身的能力基本上都须要亲,于是我们就能看到男生和女生亲亲,女生和女生亲亲,尚有……男生和男生亲亲……贵圈太乱了!

7:濑能名津流(《肯普法》,声优:井上麻里奈)

还是官方会玩!盘点动漫中的性转角色

濑能名津流是《肯普法》的男副角,他是个极度普通的十七岁的高中生,身体中等偏瘦,不管是进修造诣和体育造诣都普通,皮相有点中性化,不克不及说丑也不克不及说帅,身边的女孩子从没把他当成男友人选……即是这么一个普通的男生,在一个普通的早上,一酣睡来,成为肯普法,由于仅有女性才能成为肯普法,以是他酿成了女生!

酿成女生后的他容貌漂亮、身体高挑,成为星铁学院偶像级美少女,受到了学院中同性与异性间的普及欢送。

8:天狐空幻(《我家有个狐仙大人》,声优:野上尤加奈,中村悠一)

还是官方会玩!盘点动漫中的性转角色

天狐空幻是《我家有个狐仙大人》的副角,在日本,法力高强的狐仙被视为稻荷神,天狐空幻则是稻荷神的代表之一,也是三槌家警备神。

天狐空幻由于修行了千年,早已遗忘自身原来的性别,他可以自由地在两种性别中转换,为了向男副角撒娇就会酿成美少女,酿成妹子时是超可爱的萌妹子,身体一级棒,酿成男生时也很帅。

天狐空幻可以轻易独霸象征着三槌家的“水气”之力,灵力弱小,性情开畅,但有一点坚决,十分油滑,日常平凡在别人面前会潜伏耳朵和尾巴,然则在兴奋时耳朵仍旧会裸露来,当然搞不清性别究竟是什么,但仍旧十分萌!

在二次元世界中“性转”逐渐成为了有口皆碑的常见桥段,在良多作品中乡村浮现这样的桥段。你喜欢这样的桥段吗?喜欢会“变性”的脚色吗?若何你有喜欢的性转脚色,欢送写不才面的留言中,也欢送补充更多的性转脚色,找找看有没有同好吧~

还是官方会玩!盘点动漫中的性转角色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儿童向动画高达创战者:在欧美竟被当成色情动画 下一篇:知道女神为啥不回了吧?哪些信息会被无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