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爱的男孩子赛高!28岁舞者达成百人斩

可爱的男孩子赛高!28岁舞者达成百人斩

2016年9月12日,据日本媒体MBS报道,日本大阪的舞者5人由于对多位中小学生的猥亵行为而遭到拘系和指控。从7岁到15岁一共47人惨遭魔手,并且尽是可爱的男孩子,这种行为切实其实是怒不可遏。

可爱的男孩子赛高!28岁舞者达成百人斩

被以强逼猥亵罪拘系和指控的是大阪府枚方市的舞者——嫌疑人冈崎智(28岁)等5人,毂下府警方透露表现,冈崎智等人在网站上认识,2010年以后,他们把7岁到15岁的47位男性儿童带到自身家里进行猥亵的行为,而且彼此调换各自拍摄的视频。

可爱的男孩子赛高!28岁舞者达成百人斩

冈崎智等人在下学路上或者其他处所对儿童搭话“来玩游戏吧”,然后把他们带回家里嘿嘿嘿,据查询拜访,冈崎智等人透露表现“无法按捺住欲望”并供认了他们的所作所为。差人猜想,被害者应该已经逾越了100人。

日本网友透露表现:“为什么?莫非大阪的基佬良多吗?”“立功人扫数是正太控,真是糟糕啊,话说被害者也太多了吧,笑死我了。”“被害者逾越了100,这判正法刑也没问题吧。”“男孩子的话,就不算是强奸了吧。”“正太控好可啪。”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第二季》《可爱大宣言 第二季》《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可爱的Muco》《很帅很可爱宣言

上一篇:为何红发手下没有三将星这种职位?因为海贼团的设定不同! 下一篇:话题:岸本齐史下一本漫画会画啥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