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渣诚乱搞的原因找到了 都怪妹子和他身体接触了

人渣诚乱搞的原因找到了 都怪妹子和他身体接触了

《日在校园》诚哥有句名言叫:“不是我的错,是世界的错!”都怪世界给他进行特训,都怪妹子们投怀送抱,都怪各类身段接触……对于诚哥毫无节操的行为,比来有日本砖家站出来透露表现,妹子无意有时间形成的身段接触,有可能在男生眼中会成为一种透露表现。

人渣诚乱搞的原因找到了 都怪妹子和他身体接触了

“加入完公司的喝酒会后,有妹子会在回家的路上抓住我的手臂,当然看上去醉得不轻,但我觉得她并非全有时识。在她踉跄难行的环境下,我让对方扶着自身肩膀走一段路……我心理已经有点独霸不住了。”(30岁至40岁男性)

“有些妹子很枯萎死亡,我也每每和对方怀孕体接触,归正人人都是这样,摸了会有一种优胜感。我会觉得对方对自身有心思,我也希望自身受妹子欢送。”(20岁至30岁男性)

依照查询拜访,有36.3%的男生会把妹子的身段接触当成是一种透露表现,自身应该回应妹子的要求。有68.3%的人以为身段接触有可能生长成劈叉。但身段接触纷歧定是有心的,表错情会对妹子带来困扰。但我们也能从必然水平上明白诚哥为什么会这么肆无顾忌了。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粉丝的天堂! 东京地铁贴满偶像大师:手游广告 下一篇:话题:动画应该怎么污才叫好看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