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性伦理大作!人渣的本愿:动画详情公布

人性伦理大作!人渣的本愿:动画详情公布

连年来,动漫作品浮现出了套路化的趋向。从而导致了良多动漫迷感慨枯燥无味。在这样的环境下,玩出新花样就显得极度有心义了。这个中,《人渣的本愿》凭仗极度共同的伦理逻辑,在宣布动画化之后迅速激起了存眷。近日,偷跑图片曝光了作品的新宣传图,以及相关的建筑信息。

人性伦理大作!《人渣的本愿》动画详情公布

在宣传图上,我们看到了女副角站在窗口,皮相是飘散的樱花。当然从形象而言若干让人想到了《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的加藤惠,不外脸色就完全纷歧样了。

除此之外,本次作品约请到了安藤正臣、上江洲诚、利剑泽桂子、横山克等业界知名大佬加盟建筑,如斯一来在作品质量方面基本上没有太大的问题了。而负责动画建筑的是Lerche,该公司此前的作品有《学园孤岛》《邪术少女育成设想》等等。而关于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人渣的本愿》的男女副角是看起来操行端正的帅哥正妹情侣——花火和麦。然而在被人艳羡的劈面,其实他们的心理当中却潜伏着不成告人的奇奥,那么这样的生产会带来何种影响呢?

人性伦理大作!《人渣的本愿》动画详情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第二季呢?学园孤岛:发行量再创新高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全金属狂潮:第四季动画如此难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