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神才第五?大学生希望今年完结的什么事物能复活

死神才第五?大学生希望今年完结的什么事物能复活

也不知道是不是那边有问题,2016年的日本文化圈可谓是坏动态接续。娱乐方面,天团SMAP最终落幕,而动漫方面,《死神/境·界》《乌龙派出所》也都宣告了却。那么这个中,能否有什么让巨匠想看到“满血重生”的事物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死神才第五?大学生希望今年完结的什么事物能复活

■2016年完毕了良多器械,那么你希望个中哪一个能重生呢?

第1位SMAP87人(21.6%)

第2位《乌龙派出所》 48人(11.9%)

第3位歌丸师长教师主持的《笑点》 45人(11.2%)

第4位明石家秋刀鱼的节目 40人(10.0%)

第5位《死神/境·界》25人(6.2%)

往年娱乐圈的最大新闻即是SMAP的落幕了。因此也有良多人希望该组合能重生。那么接下来看看巨匠的理由吧!

●第1位SMAP

“由于这是公民偶像啊。”(女性/21岁/大四)

“究竟不克不及没有公民偶像。”(女性/18岁/大一)

“就没方法好好相处了吗?”(女性/21岁/大四)

“这是公民偶像,以是落幕了很让人头疼。就算落幕,至少也搞一个留念演出啊。”(女性/21岁/大四)

●第2位《乌龙派出所》

“我从小就一直在看,以是对了却这件事感慨遗憾。”(男性/24岁/研究生)

“我很喜欢内中的脚色跟剧情,之前也都看了动画。而今很希望漫画能重生。”(女性/22岁/其他)

“这是我之前每周都等候连载的作品。”(男性/21岁/大三)

“内中有良多传达后世的名言。”(女性/19岁/大二)

●第3位歌丸师长教师主持的《笑点》

“风闻歌丸不主持了,那么我无法想象这个节目会酿成啥样。”(女性/21岁/大四)

“由于我一直都在看的。”(女性/19岁/大一)

“仍旧想看到充溢活力的歌丸师长教师。”(女性/20岁/大三)

“我即是觉得这个节目专程幽默。”(女性/22岁/大四)

●第4位明石家秋刀鱼的节目

“我从小就跟家人一起看的。”(女性/21岁/大四)

“我很喜欢明石家秋刀鱼啊。”(男性/20岁/大三)

“一直都在看,并且节目长度也是刚才好。”(男性/21岁/短期大学)

“跟贵客的谈天轻松而幽默。”(女性/20岁/大三)

●第5位《死神/境·界》

“《死神/境·界》。希望看到以一护的孩子为副角的续集。”(男性/24岁/大四)

“《死神/境·界》。由于我还想连续看。”(女性/21岁/大二)

●其他

“《黄金传说》。我一直很喜欢看的。”(女性/18岁/大一)

若何呢?从效果而言,良多人都透露表现由于自身多年在存眷,以是不希望它们消失落。这样的一种失落落感,生怕也是不难想象的呢。那么,巨匠希望往年完毕的什么器械可以重生呢?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机动战士高达-重力战线OVA1朝那死神射击》《老妇与死神》《死神 剧场版4 地狱篇》《死神剧场版

上一篇:日本男子想买肾7 遭遇老婆航海王:式嘴炮 下一篇:官方业界良心!这样的手办你不想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