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再战时尚圈!脸基尼六代来袭

再战时尚圈!脸基尼六代来袭

不知道列位名人最喜欢什么样的泳衣,是性感的三角式比基尼仍旧宅男最爱的死库水呢?然则在青岛海边最盛行的绝对是脸基尼。并且,脸基尼的设想师比来推出了最新款的脸基尼搭配连体泳衣,感觉时尚感满分!

再战时尚圈!脸基尼六代来袭

脸基尼(Facekini,或Face Kini),一种泅水时运用的尼龙防晒头套,这种尼龙制成的头套能阻挡紫外线照射和海蜇的蛰伤。2004年青岛人张式范以潜水帽为原型设想了该款面罩,2005岁首年月小批量生活小领域畅达,2006年入手下手大批量生活,投入贸易化运营,然则“脸基尼”一词(及其英文原词)浮现于2012年。2014年脸基尼还曾经登上时尚杂志,成为时尚界的骄子。比来,张式范推出了第六代脸基尼,不单愈加雅观了,并且还专程设想了一组濒危动物回护主题的脸基尼。

再战时尚圈!脸基尼六代来袭

草创人张式范将京剧脸谱画到了脸基尼上,再搭配连体泳衣,看起来有共同的艺术感。由于可以防晒防虫,以是不仅是青岛的大妈们,连良多年老女性都入手下手逐渐接收这样的脸基尼。

此次设想师还以十种濒危动物为原型推出了十款动物脸基尼。(企鹅娘:看起来犹如集体变身XX侠的感觉。)

再战时尚圈!脸基尼六代来袭

岂论若何,平易近族的即是世界的,置信最新款的脸基尼也能很快的登上各类时尚杂志。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还不跪下祈祷!三次元惊现 EVA:第二次冲击 下一篇:粉丝就是生产力!LLSS联合便利店推出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