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再战十年!龙珠:剧场版票房突破77亿

再战十年!龙珠:剧场版票房突破77亿

据报道,东映旗下的重要动画作品《龙珠》为其带来了极度巨大的财富结果,尤其在剧院版《重生的F》上映后,由此激起的动画创作低潮更是敦促了业界的生长。

再战十年!《龙珠》剧场版票房突破77亿

于2015年上映的《龙珠》剧院版《重生的F》播种了极高的票房收入,在日本放送时代票房高达37亿日元,之后又在海外44个国度授权上映,截至2016年1月票房已打破77亿日元,成为东映汗青上又一次光芒。据日本媒体报道,因为《龙珠》产生了如斯优良的“龙珠结果”,使得近期东映的股票被大为看好。从东映发布的财报来看,相比上一季的收益,往年3月份东映的收入比前期增长了44%,达到190亿日元。

再战十年!《龙珠》剧场版票房突破77亿

媒体文章中提到的所谓“龙珠结果”就是指旧年《重生的F》剧院版大卖了。受到此次的票房侵陵,日本业界也因此动员了新一波动画建筑低潮。再加上东映在YouTube和NICONICO动画的免费放送和《龙珠》30周年数念举止,使得新作《龙珠:超》继续着光芒,成为日本动画不成多得的“宝库”。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仙剑奇侠传5:电视剧曝MV!月底开播 下一篇:又见抄袭? 超级女声手游人设酷似偶像大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