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九月开学季,盘点最令人心动的学姐!

九月开学季,盘点最令人心动的学姐!

兜兜转间,9月登山渡水,与我们打了个照面。暂不说暑若何何地没节操,单说开学,就有吐不完的嘈、追不完的番、写不完的功课。岂论是小鲜肉仍旧老腊肉,你们等候的学姐已经在等着你们了。对于我们混二次元圈子的御宅族来说,印象中三次元的学姐温顺可亲,犹如邻家大姐姐般;二次元的学姐却各有超群出众的气质,让姐控宅们不能自休。这篇得手的福利,你们可要好好接住哦!

1.最具无节操气质的学姐 源千鹤《我的狐仙女友》

九月开学季,盘点最令人心动的学姐!

作为良多宅男的入宅番,这部动画可以说色出了天际,雷出了地平线。对于事先还懵懂的我们来说,从此在开车的路途上一去不复返,但开车需小心,千万不要翻车啊。看完这部番,老司机千鹤学姐紧紧地被我们记住了,这部动画不单靠卖肉,也靠剧情播种了大批无节操粉丝的心。

作为一逻辑学姐,本应举止高雅,温顺娇羞。千鹤一改学姐印象,直接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变,每时每刻觊觎着学弟丑陋的精力(捂脸),各类场景play,各类攻略。

哎,我们果真仍旧太年老了,碰见这样的学姐,你们会若何做呢?

2.最具奇奥气质的学姐 千里朱音《Rewrite》

九月开学季,盘点最令人心动的学姐!

超逸的长发上系着蓝色丝带,身份为漂亮的学园魔女兼会长,能力弱小,切实其实掌控了学校所有成员的奇奥。别看她个性高冷腹利剑,其实身份奇奥,她每说一句话,总感觉尚有更深条理的意义在内中,不外并没有人猜透。话说碰见这样的学姐,一方面让人好奇心爆棚,另一方面却让人捉摸不透,果真女人的心思不要猜啊,由于妹子的内心并不克不及用理论来解释,你是猜不到的。

充溢奇奥色彩的千里朱音在key社举行的脚色投名中曾取得第一名,可见其魅力之大,受欢送水平之高,带有公主范儿的学姐,合你们胃口吗?

3.兼具才能与奇葩属性的学姐 上井草美咲《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九月开学季,盘点最令人心动的学姐!

被良多漫迷称为神作的动漫《樱花庄的宠物女孩》自开播以来,火度不减。走近樱花庄,犹如掀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学校奇葩的学生乡村被送进这里,个中便包罗男西崽公的学姐上井草美咲。

男主一到樱花庄便被美咲学姐吓了一跳,有着爽朗的笑貌、俏皮短发的学姐怪举措却重复浮现,让人忍俊不禁,也因此被称为“外星人”,让其他人极度无语和纠结。然则在搞笑的怪举措下,美咲学姐却有着非凡的才调和一颗热爱动画建筑的心。

这么可爱幽默的学姐,若何能忍住不抱回家呢?不外跟她在一起不出一天,在学校里你就会出名了。

4.最不自觉的学姐 安娜·锦之宫《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九月开学季,盘点最令人心动的学姐!

作为列位宅男腐女的保健体育发蒙教育片,安娜学姐作为《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的女主之一,可谓各类无节操的属性全集中于一身。安娜在学校担负学生会会长,因为“太过纯粹”导致对不成描述之物一概不知,殊不知自身做的事已经超越了正常的领域。

不外跟着剧情的生长,最初学姐清纯的印象被突破。安娜学姐其实是个超等色女,潜意识里极度喜欢下流的器械,但自身却丝毫没有认识到,果真是口嫌体正直啊。反常的水平无意候以至逾越了sox教教主——华城绫女,安娜尚有一套过硬的才具,能从很远的处所识别出狸吉内裤的味道。

这样的学姐,试问你们能Hold住吗?

5.最妹控的学姐 筒隐筑紫《反常王子与不笑猫》

九月开学季,盘点最令人心动的学姐!

史上最妹控的学姐非筒隐筑紫莫属,作为筒隐月子的姐姐,这位美少女一直对妹妹不冷不热,犹如极度不喜欢自家妹妹一样。实践上,劈面藏了惊天的大奇奥,她是由于太过喜欢妹妹,才做出这样刻毒的应声。终纵目的是为了和妹妹成亲,估量妹妹若何知道的话都懵了,不外法则必然不允许喽。

作为一名妹控的她,早已组织好了人生活划,为了杀青和妹妹成亲的愿望,她设想着去美国、意大利或或者是阿拉伯留学。不外实践上美丽的她其实造诣很差,英语更是不成。

学姐控的你,想攻略妹控学姐可不容易啊,不外有志者事竟成!不如学学阳人也行啊。

6.最软萌的学姐 蒲月七日茴喷鼻香《中二病也要谈爱情》

九月开学季,盘点最令人心动的学姐!

娇小的身体下有着一颗嗜睡的心。茴喷鼻香学姐和巨匠一起建立的社团,那即是远东邪术昼寝结社之夏(话说这么怪的社团名,真的招取得人吗?),学姐招人唯一的办法即是睡大觉(亲自示范),走到哪,哪儿即是睡床。

茴喷鼻香学姐由于父亲任务的因由,一直在外洋请家教教诲进修,也就养成了自然呆的性情。喜欢与小鸟游六花、勇太等若干人混闹,性情也较随和,兴趣讲讥笑话,不外从来没能顺遂地让周围人笑出来。(哎,这算不算一种人生的失落败。)

尽量这样,养只大号的猫咪貌似也不错呢!

7.最笑剧也最幸福的学姐 庚夕子《薄暮少女XX失落忆》

九月开学季,盘点最令人心动的学姐!

夕子学姐可以说是最笑剧也最幸福的学姐了,死时只有15岁。犹如一朵花一样,恰是烂缦时,却早早枯萎,然则这朵花在新谷贞一手中开出了纷歧样的姿态。

她是共同查询拜访部的部长,该查询拜访部由她成立,被巨匠戏称为“鬼魂部长”。学校老是会发生良多大巨细小的怪事,当然校内只有夕子学姐这一个鬼魂存在,不外学姐坚称不是自身干的,其实是由于她爱收罗器械的小举动,让怪谈多个没完。个性率真油滑的她每每簸弄贞一学弟,不外她有时也会透露表现出害羞的一壁来。

如斯可爱的学姐,就算是鬼,也必然不会在乎了!

8.最具文学范儿的学姐 霞之丘诗羽《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

九月开学季,盘点最令人心动的学姐!

诗羽即是一位带着文学少女属性的学姐,自一年级以来从未丢过学校第一名的宝座。她拥有罕有的才调,能替话剧社写脚本,笔名为霞诗子的她是轻小说作家,她的童贞作发卖量逾越了五十万册。

作为学校两大美男之一的诗羽学姐,当然皮相娴静丑陋,常着利剑色丝袜,利剑长直更显面容的娇俏,不外学姐一旦毒舌傲娇起来,也是会吓坏你们的。与伦也攀话中相当镇静,充溢逻辑,然则口无遮拦,讲话往往劲爆异常,就看你们的小心肝Hold不Hold的住了。

不外对于比拟宅的学弟们来说,诗羽学姐可是不贰之选。她的御宅族常识之丰盛,连男主都钦佩呢。

9.最不会以貌取人的学姐 利剑雪姬《放慢世界》

九月开学季,盘点最令人心动的学姐!

当初看这部动画时,置信巨匠都有这个感悟:好好的一朵大黑菜被猪拱了。喂喂,也不克不及这么说男主啊,当然校内假造脚色即是一头粉红小猪,不外在利剑雪公主眼里,他即是最帅的,果真恋人眼里出西施,爱情的人尽是瞎子。

利剑雪姬学姐有着及腰的漆黑长发,刻毒的脸色,是梅乡中学的学生会副会长。真实身份为倒戈纯色六王的“利剑之王”,心灵年齿要远远逾越实践年齿。能不在乎对方皮相的学姐已经不多了,更况且是一直羡慕于男主,能以命相护的高颜值学姐呢!

10.最具学姐属性的学姐 巴麻美《邪术少女小圆》

九月开学季,盘点最令人心动的学姐!

麻美学姐童颜巨乳,个子娇小(体型是所有邪术少女中最小的一个),她进场次数并不是良多,但却受到巨匠的强烈存眷,人气之高让导演也略微受惊。巴麻美切实其实具备一切我们所幻想的学姐的属性,她为人热心大方,性情温顺成熟,是个会谅解子女的大姐姐。一登场即是以前辈的身份对子女们进行指导,妥善坚决。但优雅丑陋的皮相下,倒是有一颗极其盼望配头的心。她惧怕孤傲,希望有人能一直随同自身,让人不禁爱怜起她来。

运限不幸的她,希望不才小我生十字路口能愈加温暖幸福啊。

看了这么多二次元的学姐,不知道你最等候在新学期里碰见哪一款呢?列位小同伴们若何有自身心仪的人选,也可以在评论区与巨匠分享哦。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偷星九月天2》《偷星九月天Q》《偷星九月天之童年故事

上一篇:绅士必学!教你用透明文件夹完美透视妹子内衣 下一篇:膜拜!11区青森老农农田神还原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