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番东京食尸鬼:九月起发售蓝光碟

新番东京食尸鬼:九月起发售蓝光碟

新番动画《东京食尸鬼》(原名: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已于昨晚在东洋播出,就在同时,制作方也刊发了该动画的影碟卖出方案。动画《东京食尸鬼》蓝光及DVD第1卷将于昔年九月二十六号(星期五)正式卖出。

第1卷的初回消费框定版将会封入放映流动的优先卖出抽奖券,该流动将会有一众动画主演声优参加。不但这么,还将会附带赠送原创音乐CD等礼物作为特典。

 新番《东京食尸鬼》9詜聕起出售蓝光盘

《东京食尸鬼》蓝光及DVD第1卷

2014年九月二十六号正式卖出

商品售价:蓝光盘8800日圆(不含税)、DVD7800日圆(不含税)

商品编号:TCBD-0385(蓝光)、TCED-2340(DVD)

发行商:Marvelous

经售商:TC Entertainment

收录内部实质意义:第1话至第三话

音声特典:评述音轨

映像特典:附赠短篇动画(部分未播出)及PV、CM集

初回消费框定特典:放映流动优先卖出抽奖烦请券、原创音乐CD、特地制造收进来盒

普通版特典:原创彩色绘画小册子

卖出方案

《东京食尸鬼》蓝光及DVD第二卷

2014年十月三十一号卖出

《东京食尸鬼》蓝光及DVD第三卷

2014年十一月二十八号卖出

《东京食尸鬼》蓝光及DVD第四卷

2014年十二月二十六号卖出

故事简介

该作品以吃人“食尸鬼”作威作福、每人避之则吉的东京为戏台,故事非主要讲评的是:爱念书的平凡大先生金木研在常去的咖啡厅与神代利世相遇,因此被卷入一连气儿串事物之中去。从这个时候起,金木研起头思索问题以进餐的方式夺走人的生命的怪人的存在正当性,继续往前摸索世界本应有着的常态。他的日后已悄悄儿地发作了掉转……

《东京食尸鬼》非主要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单子

原作:石田Sui《东京食尸鬼》(集英社《周报YOUNG JUMP》连载中)

导演:森田修平

戏剧作品兼顾、编剧:御笠之忠次

角色预设、总作画检查查看:三轮和宏

音响检查查看:原口升

音乐:山田丰

动画制作:Pierrot studio

《东京食尸鬼》非主要角色声优单子

金木研:花江夏树

雾嶋董香:雨宮天

神代利世:花泽芫荽

月山習:宫野真守

芳村:菅生隆之

笛口雏实:諸星菫

亚门钢太朗:小西克幸

相关动漫:《樱桃小丸子新番》《樱桃小丸子 新番》《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X战警(四月新番)

上一篇:七月新番生存游戏社:追加声优名单 下一篇:吉卜力新作回忆中的玛妮:制作完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