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简直本体!阿松:舞台剧嫌味演员还原度爆表

简直本体!阿松:舞台剧嫌味演员还原度爆表

旧年,一部名为《阿松》的动画出其不意地成为了年度霸权。尤其是不少女性不雅观众对这部作品产生了极大的好感。弱小的人气天然催生了一系列的衍生作品,包罗即将在9月尾上演的舞台剧。而近日,官方颁发了追加演员的定妆图。

简直本体!《阿松》舞台剧嫌味演员还原度爆表

简直本体!《阿松》舞台剧嫌味演员还原度爆表

简直本体!《阿松》舞台剧嫌味演员还原度爆表

简直本体!《阿松》舞台剧嫌味演员还原度爆表

本次追加的演员包罗出演豆丁太的Kimeru、出演豆豆子的酒井兰、出演旗坊的原勇弥等,我们也能看到他们的定妆图结果。不外最让人受惊的,仍旧出演嫌味的村田充了。光看图片上,切实其实跟动画内中是统一小我,从扮相到脸色都十分到位了。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原本对《阿松》的舞台剧没喜好,不外看到这种还原度,倏忽想去看了。”“比起嫌味,其他演员基础不是一个还原度啊……”“噗,看到嫌味的定妆图我就喷了,切实其实是本体!”那么列位网友,你们对此次的定妆照有什么见识呢?

《阿松》在原作根蒂上把光阴轴转移到了六胞胎已经成年后的后台下。然而他们却自始自终地选择了家里蹲,每天过着青云之志的日子。旧年的动画在放弃了原气势派头格的同时,斗胆勇敢融入了各类NETA和实践要素,因此成为了10月中话题性最强的作品之一。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羞耻爆表!黑悟空过分中二引发网友吐槽 下一篇:还原NEW GAME!:?日媒调查:空调多少度最合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