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黑胡子开始要抓路飞,简直就是胡扯!

黑胡子开始要抓路飞,简直就是胡扯!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27376840 ”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黑胡子开始要抓路飞简直就是胡扯,黑胡子在白胡子船上隐躲实力那么久不用我多说了,大家都知道他是为了更加轻易的搜索到黑暗果实和更加轻易得到黑暗果实.他想得到黑暗果实是由于那果实能力强,而且可以吸收多一个能力(在此先不讨论他吸收两个能力是不是跟他本身的身体有关).

当黑胡子得到了黑暗果实之后,他想抓路飞当上7武海,当上7武海之后可以进往大监狱组建自己的团队.假如按故事的情节发展的话这里就出现题目了.大家都知道黑胡子的目的是要统治世界.假如说黑胡子当时抓的是路飞不是艾斯.大家想想,就算让黑胡子得到了黑暗果实,让他成功当上7武海,让他顺利放出他团队里的囚犯.但在大事件里白胡子不会出现,那么白胡子就不会死,他就不能得到白胡子的能力.他得不到白胡子的能力他离统治世界的间隔又相差一大截,难道黑胡子那么有信心组建了团队之后跟白胡子单条.杀了白胡子然后再取他的能力吗?大家看过漫画的人都知道.白胡子一手按住黑胡子,黑胡子都求饶叫老爹,没有中伤的情况下的白胡子跟黑胡子单条有可能被黑胡子杀了吗?白胡子是跟海贼王罗杰齐名的大人物.难道是浪的虚名吗?我个人看了漫画以为在没伤的情况下白胡子跟黑胡子单条是尽对赢的.再怎么都不会死.最多来个平手.这样对黑胡子的阴谋一点意义都没.

所以说黑胡子当时说要抓路飞当上7武海也是没多大意义的,难道黑胡子是个傻子吗?黑胡子要是个傻子就不会隐躲这么多年等现在的机会.这里根本就分歧逻辑,我不知道作者尾田是怎么写的,写的一点逻辑都没.

以上的说法只是我个人的以为.总之我以为黑胡子开始要抓路飞分歧逻辑.要不是尾田脑袋有题目.

在这补充一下,有人或者会说,黑胡子不吸收白胡子的果实不行吗?抓了路飞,红发就会出现,红发往救路飞,就把红发的果实能力给吸收了.我就这么说一句,白胡子是当时海上最强的强者,他的果实能力也是很强的,当然不完全是靠果实,但你们想想谁会有好的果实不往吸收而往吸收个2级货.白胡子可是跟海贼王齐名的.又或者又有人会说,抓了路飞后,组建了自己的团队之后再往找卡谱或战国,杀了他们其中一个再吸收也可以啊.他们也是海贼王时候很强的人.我个人以为还没得到地震果实能力的黑胡子没有必胜的把握把他们两个的其中一个杀了.所以我怎么想都想不通.假如有朋友想通了可以发表一下意见.

查看论坛原帖,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thread-18817-1-1.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木村拓哉挑战动漫 自掏腰包草帽海贼团搬上电影幕《海贼王》 下一篇:大件事”总结之②:十大迷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