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告别单身狗学做好男人!日媒总结让妹子想嫁的男性特征

告别单身狗学做好男人!日媒总结让妹子想嫁的男性特征

动漫中有不少渣男,虽然也有不少标杆式的好男子汉大丈夫,无论在剧中仍旧剧外都让妹子们看到他就极度想嫁。能让妹子恨嫁的好男子汉大丈夫天然有他们过人的所长,那么这样的好男子汉大丈夫究竟都有什么样的奇特的所长呢?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总结出了让妹子想嫁的好男子汉大丈夫的4大所长。

告别单身狗学做好男人!日媒总结让妹子想嫁的男性特征

■诚笃当真

“诚笃当真的男性。” (26岁/其他其他)

“任务很靠得住很当真的男性。”(28岁/电力·火油/内勤)

■擅长聆听

“由于女性的话会比拟多,以是擅长聆听的男子汉大丈夫比拟好。”(26岁/IT业/内勤)

“擅长聆听的人。作为女性我很喜欢言语,若何对方擅长聆听我会觉得很幸福。”(30岁/严密仪器/内勤)

■温顺

“温顺。老是面带浅笑。由于老是板着脸的人是不会幸福的。”(34岁/公益小我/内勤)

“温顺的人。我觉得男性即是要豪宕。”(23岁/运输仓储/内勤)

■老实

“性感老实的人。由于老实的人会努力给我幸福。”(33岁/房地产/内勤)

“我很喜欢老实的男性。”(32岁/制作业/内勤)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给动漫角色庆生是因为在现实中欲求不满? 下一篇:恶心!绅士坐在玩游戏的JK后面手动发电被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