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μ’s告别单曲明年3月发售 含两首新歌

μ’s告别单曲明年3月发售 含两首新歌

从2010年6月入手下手的二次元偶像企划《LoveLive!》至今走过了5年,而从《LoveLive!》中诞生的偶像组合μ’s将落幕的动态迩来闹得沸反盈天。μ’s的辞行演唱会将于2016年3月31日和4月1日在东京巨蛋举行,而在此演出前的2016年3月2日,还将发售μ’s的辞行单曲。

μ’s告别单曲明年3月发售 含两首新歌

当然而今μ’s的辞行单曲名称尚未确定,不外已经确定会收录两首新曲子,而且而今已经可以入手下手预约了。比拟让人失落望的是此次的辞行单曲碟中并没有附动画PV,但曲子乡村是欢乐的曲风,为辞行的时刻营造轻松的空气。落幕不是完毕,而是新的入手下手,回首必然会永远生活在粉丝心中。

μ’s告别单曲明年3月发售 含两首新歌

μ’s告别单曲明年3月发售 含两首新歌

μ’s是是由高坂穗乃果、绚濑绘里、南小鸟、园田海未、星空凛、西木野真姬、东条希、小泉花阳和矢泽妮可形成的假造校园偶像小我,对回音优为新田惠海、南条爱乃、内田彩、三森铃子、饭田里穗、Pile、楠田亚衣奈、久保由利喷鼻香和德井青空。近两年μ’s的人气迅速飙升,即将登上往年岁尾的“第66届红黑歌会”,来岁还将在我国上海和台湾两地举行演唱会。生长势头正猛的μ’s却在不久前宣布落幕,引起各界舆论哗然。

μ’s告别单曲明年3月发售 含两首新歌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μ’s告别单曲明年3月发售 含两首新歌》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记得自己胖次颜色吗?日本七成男性记错 下一篇:巫师3:魔性MOD,用昆特牌毁灭世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