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狂犬OUT:玛利亚:等三部漫画同日发售

狂犬OUT:玛利亚:等三部漫画同日发售

井口达也原作水田诚(暂译)作画的《狂犬OUT》第七卷、水田诚《bouncer保镖》第一卷、井口达也原作吉泽润一作画的《玛利亚》,一同于5月20日发售。

为了留念不良系3部作品同时发售,秋田书店将送出《WE ARE OUTLAW!!FAIR》主题复制原画。在3部作品中的书带中付有报名券,只要收罗个中任何两张券进行报名,秋田书店将从中抽出30名恶运儿,对他们奉上水田、井口、吉泽3人的亲笔签名复制原画。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9日。

《狂犬OUT》《玛利亚》等三部漫画同日发售

《狂犬OUT》是描绘一个歌颂“狛江之狂犬”的时期的虚拟小说,原作井口达也,在YOUNG CHAMPION(秋田书店)连载中。

《狂犬OUT》《玛利亚》等三部漫画同日发售

《bouncer保镖》的副角丈一郎,由于性情过于坦白而每每招惹费事,不管做什么任务乡村即速被辞退失落。这样的他与平易近间保安公司“东京Fist”的专属保镖们相遇,阅历磨练。

《狂犬OUT》《玛利亚》等三部漫画同日发售

《玛利亚》则环绕“北关东玛利亚”第七代总长——亮,展开了女子暴走军团的芳华剧。这两部作品在另册的YOUNG CHAMPION(秋田书店)连载。

  《狂犬OUT:玛利亚:等三部漫画同日发售》由: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福本伸行斗牌传说:真人日剧7月播出 下一篇:木村拓哉两周连续客串出演蜡笔小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