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提问:一把年纪还在电车里看漫画正常吗?

提问:一把年纪还在电车里看漫画正常吗?

当然说二次元财富的主要性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国度的重视,然则在良多人看来,动漫无非是给小孩子看的器械。这种气象在动漫大国日本也同样不克不及免俗。而若何在电车上看漫画杂志的话,就有可能让人感慨尴尬了。为此近日有日本媒体查询拜访:你觉得大人在电车里看漫画杂志是正常的吗?

提问:一把年纪还在电车里看漫画正常吗?

■你觉得大人在电车当中看漫画杂志,这是可以被允许的行为吗?

是282人(70.5%)

不是118人(29.5%)

从效果而言,有7成以上的人投了赞成票。可能是他们觉得只要不给别人添费事,那么做什么都无所谓吧。OK,接下来就看看巨匠各自的理由了。

■请回复你觉得“是”的理由

●这是小我自由啊

“看漫画的行为自身即是一种小我自由。”(男性/19岁/大二)

“这没啥,喜欢看什么就看呗。”(女性/21岁/大四)

“无论看什么,都是小我的自由啊。”(男性/18岁/大一)

“这是小我自由,用不着别人管。”(女性/19岁/大一)

●只要不添费事就行

“只要不是在满员电车当中看漫画,导致给人添费事的话,那么我觉得是OK的。”(女性/19岁/大一)

“若何给人添费事,那是其它一回事了。”(男性/20岁/大三)

“不给人添费事,然后又想看的话,就看呗。”(男性/23岁/大四)

“只要不给人添费事,想做什么不成啊。”(女性/21岁/大四)

●其他

“我觉得看漫画是不分年齿的。”(男性/23岁/大四)

“就算是我,也会为了丁宁光阴而看漫画啊。”(男性/19岁/大一)

“可以用来转换脸色。”(女性/25岁/研究生)

“若何是一些正常向的作品,那么看看也没啥吧。”(男性/23岁/大四)

■请回复你觉得“不是”的理由

●应该知道自身的年齿已经不小了

“都已经一把年数了,莫非还不知道羞辱吗?”(女性/21岁/大四)

“既然是大人,那么应该自重才对。”(男性/22岁/大四)

“这让我觉得太孩子气了。”(女性/19岁/大二)

“若何冠冕堂皇地在公共场所看漫画,我会觉得太童稚,不喜欢。”(女性/20岁/大二)

●要看就在家看

“我会觉得:要看就在家看啊。”(男性/22岁/大四)

“看着就不爽,费事在家里看吧。”(女性/19岁/大一)

“若何在家看的话却是无所谓,可是电车里就很碍眼了。”(男性/19岁/大二)

“明明可以在家看,干嘛非要拿出来啊?”(女性/19岁/短期大学)

●其他

“我觉得生怕只有日本人才会在公共场所看漫画吧?”(男性/23岁/大四)

“看着就很碍眼啊。”(女性/25岁/大三)

日本群众对此事也是众说纷纷。虽然也有人觉得,而今已经是智能手机时期了,那么用手机看漫画的话就不消耽忧被别人看到了。同时也有一些人始终觉得“看漫画太孩子气”,但不要遗忘,如今良多作品都已经是整年龄向的哦。

有的人觉得在电车里看漫画属于日本人共同的习惯,不外比来海外犹如也有这样的气象了。那么若何巨匠发现有人在电车里看漫画,又会若何想呢?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都来考虑下!如果出现了丧尸该躲到哪去 下一篇:只要是美女,对话再无聊也会想交往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