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编剧喂屎!小智再度败北引发全球网友怒斥

编剧喂屎!小智再度败北引发全球网友怒斥

若何是存眷《精灵宝可梦》动画的动漫迷,必然已经知道最新剧情里小智竞赛的效果了吧。和过去一样,这一次小智再度失利,成为了万年轻二一样的人物。而或许是由于此前官方频频衬着此次决赛,让人觉得小智终于要夺冠了的关连,在效果出来之后,今朝网络上已经炸了锅。

编剧喂屎!小智再度败北引发全球网友怒斥

担负本作品作画导演的大桥蓝人在推特上吐槽:“不外说真的,为什么就不克不及让小智得胜呢……究竟是儿童向作品,就不克不及给孩子多一点胡想吗?”

编剧喂屎!小智再度败北引发全球网友怒斥

编剧喂屎!小智再度败北引发全球网友怒斥

建筑职员说的话可能还算是客套了。而今官方推特下面已经被列国言语刷屏。来自全世界的网友纷纭表明一个意思——“编剧喂屎”。有人气忿地指出:“官方连对小智最最少的恭顺都没有,若何你仍旧这种立场,那么我就取关了。”

编剧喂屎!小智再度败北引发全球网友怒斥

而且而今已经有一些网友展开报仇举措了。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一些人已经燃烧,看样子是筹备把以前买的《精灵宝可梦》周边都烧失落。曾经我们以为这种任务只有日本死宅才能做出来,然则看图片就知道,这基础即是外国人表明气忿的体式格局了。

今朝国内也有良多人吐槽:“这集一出,往年最大渣作就定了。”“效应堪比《熊巫女》终局。”“归正官方就把不雅观众当傻子呗。”而关于接下来官方能否会做出什么应对措施,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床上还不够!男性最想在哪里和妹子卿卿我我? 下一篇:票房也来个八万八?甲铁城:剧场版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