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未闻花名:编剧冈田首次操刀漫画脚本 下月开始连载

未闻花名:编剧冈田首次操刀漫画脚本 下月开始连载

置信巨匠对《放浪男孩》《花开伊吕波》《未闻诨名》等知名动画的编剧冈田麿里都不会目生。这位知名的动画编剧将初度为漫画操刀剧本,与漫画家绘本奈央联手推出新作连载漫画《灾厄时令的女友们(暂译,原名: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未闻花名》编剧冈田首次操刀漫画脚本 下月开始连载

今日(11月9日)发售的漫画杂志《别册 周刊少年MAGAZINE》2016年12月号中,宣布了将从下月发售的杂志2017年1月号入手下手连载由冈田麿里担负剧本、绘本奈央担负作画的漫画作品《灾厄时令的女友们》。据悉这是冈田麿里初度担负漫画的剧本,相适时人等候。

杂志中黑暗了一副5位高中生模样的少女手持百合花的插图,水彩风的画面清爽天然而又充溢芳华气味。而图的配词中写道“这两小我将一起描写‘芳华’。”“只有丑陋并不是芳华。”“全新的芳华群像剧。”等候冈妈漫画的粉丝们,从下个月入手下手追连载吧!

《未闻花名》编剧冈田首次操刀漫画脚本 下月开始连载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未闻花名/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见的花的名字

上一篇:次元壁已碎!美国女孩神还原COS茉莉公主 下一篇:暖哭了!现实版”哆啦A梦“拯救焦虑症患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