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雷姆党醒一醒!网友将台风名恶搞成雷姆

雷姆党醒一醒!网友将台风名恶搞成雷姆

TV动画《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长月达平原作的同名轻小说。该动画播出之后,受到了良多动漫粉丝的欢送。不少宅男更是把动画中女性脚色“雷姆”当成了自身的二次元妻子。原本该动画与台风并没有关连,却没想到网友们大开脑洞把“雷姆”与台风“电母”支解在了一起。

雷姆党醒一醒!网友将台风名恶搞成雷姆

“DIANMU”是2016年宁靖洋台风季第8个风暴的名称,而“电母”则是我国供应的名字,意为神话中的雷电之神。没想到不少网友大开脑洞,把“电母”与“雷姆”支解到了一起。当然雷和电的意思四周,然则究竟仍旧纷歧样。不外网友们充足地施展了段子手的后天P了一张图,看上去还挺像真的。

雷姆党醒一醒!网友将台风名恶搞成雷姆

对此我们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人家明明叫电母。”“看来这图是出自于某位雷姆党之手。”“有电母的话,那么尚有雷公吗?”“网友们脑洞真大。”“有人想搞大新闻,明明叫电母。”“段子手无处不在。”

《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告诉了在从便当商铺回家的路上,倏忽被异世界理睬呼唤的少年菜月昴。在无法依靠任何器械的异世界,无力的少年手中唯一的力气,那即是长逝回归的能力。为了警备最主要的人们,为了取回切实其实存在着又无可替代的光阴,少年抗拒着绝望,胆小地面临着惨酷的运限。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宠物小精灵剧场版2012酋雷姆VS圣剑士凯路迪欧

上一篇:日本网友都疯了!中国射击选手被指像大雄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最想和哪个动漫角色一起睡觉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