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露胖次同人续作:这次还加入了雷姆酱!

露胖次同人续作:这次还加入了雷姆酱!

旧年岁尾,日本绘师“40原”在Comic Market(C89)推出一本纠集多位摆出漠视眼神的美少女一边不爽却一边掀裙子露内裤的同人志,从而引爆了话题热门。而期近将登场的C90,竟然要推出第2集了!巨匠有木有很兴奋呢?听说比来超红的《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中的雷姆也有参与,真是愈加等候了啊!

露胖次同人续作:这次还加入了雷姆酱!

下图为绘师40原推出的彩色同人志《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见せてもらいたい本》。从书名就可以知道内中的内容,同人志中收录的都是脸色既漠视又不爽的美少女掀起裙子露内裤的插画。

露胖次同人续作:这次还加入了雷姆酱!

露胖次同人续作:这次还加入了雷姆酱!

一本不外瘾的话,半年后的而今就要推出第2集了呦!感喜好的话必然要多多存眷呀~先来和企鹅娘一起看看第2集的预告吧!

露胖次同人续作:这次还加入了雷姆酱!露胖次同人续作:这次还加入了雷姆酱!

虽然,个中最让人兴奋的是40原老师在第2集中,参与了比来人气超旺脚色雷姆!不得不说雷姆的眼神太棒了啊!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人超女合体!女超人:第二季曝剧照 下一篇:大胸角色过气了?欧美宅热议NEW GAME:中谁最可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