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怒了!雷姆声优水濑祈因死亡威胁事件取消年内所有活动

日宅怒了!雷姆声优水濑祈因死亡威胁事件取消年内所有活动

11月25日传出了台湾一名良人在网络上向雷姆声优水濑祈发出长逝挟制,导致水濑祈在台湾区域的所有举止以及日本的局部举止被消除。当然该良人在25日当天已被捕,但该事变的恶劣影响并没有完毕。今日(11月28日)TV动画《政宗君的复仇》官方揭橥通告称,因长逝挟制事变,水濑祈事务所消除了她加入动画上映会的设想,引发日宅气忿。

日宅怒了!雷姆声优水濑祈因死亡威胁事件取消年内所有活动

截止今朝为止,水濑祈被消除的举止包罗12月10日举办的TV动画《政宗君的复仇》第1话先行上映会、11月26日至12月23白日在日本举行的水濑祈第3张单曲《Starry Wish》发售留念宣传举止、12月3日和4日在台湾的举止和公演。这些举止的消除意味着往年内水濑祈在日本国表里的所有举止切实其实都被消除了。

日宅怒了!雷姆声优水濑祈因死亡威胁事件取消年内所有活动

对于水濑祈年内所有举止终止,日宅们都极度气忿,评论道:“囚徒不成留情!”“囚徒明明已经被拘系了,为什么事务所连动画上映会的举止也要消除?”“我觉得官方这样做的方针也是在对御宅族们进行劝诫,一个囚徒被捕了,很难担保以后尚有没有第二个、第三个。”“我觉得水濑祈仍旧歇息一段光阴比拟好,她由于此次的事变也遭受了很大的肉体压力吧?”“往年的举止上很难再见到水濑祈了,来岁岁首年月的举止她还会出席吗?”

日宅怒了!雷姆声优水濑祈因死亡威胁事件取消年内所有活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美好的模样赴约 影迷戴红绳提前观影你的名字。: 下一篇:坐好,老司机发车了! “秋名山”举办飙车大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