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是暴力熊的错!日本动物园工作人员遇袭身亡

又是暴力熊的错!日本动物园工作人员遇袭身亡

往年,动画《熊巫女》火了,日本各地的熊侵陵人事变增多了,三次元一发生熊侵陵事变,人们就会遥想起那只熊阿夏。就在昨天(8月16日)下昼1点10分旁边,群马县福冈市的群马野活跃物园发生了一起危言耸听的事变,一名46岁的任务职员被熊侵陵后长逝。

又是暴力熊的错!日本动物园工作人员遇袭身亡

一旦误事出事,人类总喜欢把锅甩给动物和动漫,《熊巫女》已经背锅很多多少次了。

该名任务职员独自乘坐小型汽车在亚洲利剑熊出没的日本区巡逻,遭到一头体重逾越100公斤的雄性亚洲利剑熊侵陵,任务职员在送院后不治身亡。事发事先,位于汽车驾驶座一侧的车窗并未关上,也没有扣上不锈钢管。今朝,袭人利剑熊已被园方控制。

又是暴力熊的错!日本动物园工作人员遇袭身亡

又是暴力熊的错!日本动物园工作人员遇袭身亡

任务职员被利剑熊侵陵的地址。

又是暴力熊的错!日本动物园工作人员遇袭身亡

任务职员即是乘坐这辆小型汽车误事出事的。

群马野活跃物园是日本第五大野活跃物园,在1997年曾经发生了山君伤人事变。事先一位60多岁的老祖母下车想把哭闹的孙子交给母亲,没想到被山君侵陵,老祖父想上前帮手也被其他山君撕咬。最后,两位白叟身亡,孙子被任务职员顺遂营救。

对于这起熊袭人事变,日本网友纷纭揭橥定见:“熊果真是一种恐怖的生物。”“我上周才去过这个动物园。”“这都是园方拾掇不善所致,这头熊太可怜了。”“任务职员是被利剑熊咬破肚皮的,熊果真是先吃肚子的。”“利剑熊没饭吃吗?”“《熊巫女》的故事是假的,基础没有温柔的熊。”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尔康不服!周杰称低层次的人才使用表情包! 下一篇:JUMP惊现毒奶! 说哪部作品不行哪部就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