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是动画片的锅?两小孩模仿动画差点勒死玩伴

又是动画片的锅?两小孩模仿动画差点勒死玩伴

当然大人们经常吐槽国产动漫若何若何的欠好,然则对于小孩子们而言动画片是影响力极度大的存在。比来在浙江金华,就有若干个小孩子由于仍旧动画中的情节差点勒死了自身的玩伴。

又是动画片的锅?两小孩模仿动画差点勒死玩伴

据报道,这个受伤的小男孩是陈师长教师的儿子。在前若干天,陈师长教师出门就事,六岁的儿子和小配头们在家门口玩。半个多小时之后,陈师长教师回抵家里发现儿子正躺在地上,脖子上系着一根细细的绳索。而其它一端被儿子的两个玩伴拉着,这个小男孩嘴里还说着:“你别躺下啊,快起来,动画片里都没有这个举措的。”而陈师长教师的儿子已经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了。陈师长教师见状当即抢过绳索筹备帮儿子松绑,然则由于绳索拉得太紧,以是陈师长教师的儿子呼吸已经变得极度衰弱懦弱。之后陈师长教师将儿子送往病院进行救治。今朝,陈师长教师的儿子已经被送到省级病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对此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而今的动画片真的存在良多问题:“而今的动画真的有良多不妥善小孩子不雅观看的情节啊。”“原本动画就不是完全给小孩子看到啊,这件事中应该是这两个拉绳索的小孩家长的问题吧。”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萌妹的魅力!外国掀起奇怪的鲷鱼烧风潮 下一篇:人肉的味道?岛国推出关东煮入浴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