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贼王:特别篇三兄弟的羁绊:预告公布

海贼王:特别篇三兄弟的羁绊:预告公布

依照尾田荣一郎人气少年漫画《海贼王》建筑的TV动画专程篇《海贼王 萨博的故事 ~三兄弟的羁绊 异景的再会和被继承的意志~》将于8月22日早晨9点在富士电视系播出,近日官方颁发了三段预告视频,可以看到3名西崽公小时辰和长大后的样子。

以上为三段视频剪辑归并版

本作主题曲为四人摇滚乐队Goodbye holiday所演唱的《リベレーター》,本曲将于8月23日起在iTunes Store进行配信。

《海贼王》特别篇《三兄弟的羁绊》预告公布

《萨博的故事》是以《海贼王》人气脚色萨博为副角的系列番外动画。此次《三兄弟的羁绊》即是这个系列的最新作品。从作品名中就可以看出,此次告诉的是萨博小时辰与路飞、艾斯结拜为兄弟的故事。专程篇中将增加三人小时辰的故事,并且还会参与漫画原作和TV动画版中都没有浮现过的新情节,并且尚有萨博潜入德雷斯罗萨工场的经由。喜欢萨博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

《海贼王》特别篇《三兄弟的羁绊》预告公布

萨博小时辰与路飞和艾斯相识并成为换帖兄弟,冤仇自身的贵族出生,神驰自由,在初度出海时遭到天龙人的侵陵但被革命军首级蒙奇·D·龙救下,而今担负革命军的垂问总长即革命军的“第二把交椅”。在竞技场承办路飞进场并博得竞赛,吃下烧烧果实并继承兄弟艾斯的意志。

  《海贼王:特别篇三兄弟的羁绊:预告公布》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海贼王粤语》《海贼王特别篇:黄金之》《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海贼王剧场版12最强之敌Z

上一篇:进击!巨人中学校:动画人设图公布 下一篇:池松壮亮&菅田将晖出演濑户内海:电影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