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380分析:循环眼秘密未卜,宇智波兄弟相逢

火影380分析:循环眼秘密未卜,宇智波兄弟相逢

火影380分析:循环眼秘密未卜,宇智波兄弟相逢.作者:ITACHI[QQ:602466868]
佩恩的身份——弥彦?长门?
380话中AB又发扬了一贯的作风,对自来也和佩恩之间所写未几,终究没有知道佩恩循环眼的秘密,只是给了我们少许的信息,真的是让已经复杂的事情更加扑朔迷离。一号佩恩的面容,真的是弥彦的面容,或者应该说自来也在一号佩恩的身上看到,和感觉到了弥彦的影子。可是佩恩却一直在夸大弥彦已经死了,而且又一直对自来也称呼老师,难道佩恩就只是长门而已。
事情一定不会这么简单,弥彦的面容,长门的循环眼,六个身体的佩恩,还记得长门小时候和自来也说的话,“我只是想保护他俩,无论怎样的痛苦伴随而来”,可是说长门可以为了弥彦和长门付出一切。这样让我们来推测下事情的原貌,弥彦三人与自来也分开后,在一次战斗中,弥彦受到重伤,生命垂危,长门为了救弥彦放弃了自己的身体,利用循环眼的能力将自己与长门合为一体,成为了现在的佩恩。佩恩的也就是两个人的共同体,在佩恩的身体中存在着两种思想,长门的和弥彦的,也可以说佩恩拥有着双重人格,从现在的状况来看,弥彦的思想占据领导地位,长门的思想被压抑着。当自来也问到弥彦时,佩恩总是夸大弥彦已经死了,原来的弥彦的确已经是不在了,长门的循环眼,加上弥彦的资质,将循环眼的能力得到了不断的强化升级,面对不断的战斗,使弥彦终于形成了一种要用极真个手段来促使世界和平的思想,所以现在站在自来也眼前的是一个新生的佩恩。


再说说佩恩的其他五个身体,这五个身体各个能力非凡,每一个人单独出来都可以算是影级的高手,可是这些高手却没有一个被人所熟悉的,就连自来也这样常年在外收集情报的人都没有见过,也就是说这些人都没有在忍者世界中出现过,甚至是连晓的其他成员(除了小南)都没有见过这些身体。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这些身体都是由佩恩一个身体分离出来的,平时只有佩恩的本体出现,其他身体在密室中已休眠的状态存在,战斗时六身体才全部出动。

佐助VS鼬
宇智波兄弟终于在家族秘密基地相遇,佐助多年来放弃一切只是为了等待这一天的到来,不知鼬是否会将宇智波灭门之谜的***告知佐助,无论怎样兄弟之间的恶战是在所难免了,已佐助今天的实力,是否可以战胜鼬呢?写轮眼的能力,鼬自然是要在佐助之上,究竟鼬开眼多年,又有众多实战经验。固然佐助得到了大蛇丸的能力,又有咒符的强化,可是从鼬和大蛇丸的交手中,看得出对于鼬,大蛇丸是不堪一击的。固然佐助已经可以说是一个S级的高手了,我觉得佐助和鼬之间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假如鼬全力以赴的进行战斗,佐助终究还是不敌的。但是在交手的时候,鼬有很大的可能会放水,重伤后,将一切告知佐助,宇智波一族灭门的***,鼬加进晓的目的(一直觉得鼬是由苦衷的,***加进晓)而且应该还包括了宇智波家族的秘密,不知道这个秘密是否会包括斑。而佐助在得知***以后,应该也不会重返木叶,他的蛇小队会将目标转为晓,而鬼鲛也很有可能会加进蛇小队。下一话,故事应该会发生在鼬和佐助之间。
还有一个值得留意的地方,鼬身后的那个狐字,为什么会有一个狐字在宇智波家族的秘密基地中呢,难道宇智波家族真的和九尾之间存在着什么关系,难道九尾真的就是斑所放出来的吗。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剧场版8疾风传之血狱》《火影忍者剧场版10:

上一篇:火影380话分析:一战结,三战开,出色即将上演(竹林版) 下一篇:关于火影381话后对循环眼的独特见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