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热议:动画的男主角是励志型好还是霸气型好?

日宅热议:动画的男主角是励志型好还是霸气型好?

置信一直在追动画的漫迷们对近若干年盛行的动漫男主乡村有一个大致的印象,那即是男主老是一入手下手就很强,是某个方面的达人,这样的男主可以称为霸气型。而早年动漫里常见的从青涩懵懂的少年景长为某一方面达人的男主,可以称为励志型。这两种男主谁更好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日宅们的谈判吧!

日宅热议:动画的男主角是励志型好还是霸气型好?

1: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巨匠觉得动画里的男副角是从青涩少年景长为达人好呢?仍旧一入手下手即是霸气童稚的达人好呢?我觉得比来的动画多是后者。

2: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我觉得两种都不错,都可以接收。其实环节仍旧要看剧情,只要剧情公平,故事精彩,有足够的说服力,两种都不是问题。

4: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我觉得看男主修行的故事好无聊哎,没有喜好看男主若何小我晋升,我更喜欢看一入手下手就身手崇高高贵的大人,那样的故事才有看穿。

5: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比来切实其实良多一入手下手就很强的男主,刚入手下手看的时辰是感觉不错,然则看多了也觉得疲倦,而今我却是想看平凡一点的男主,不晋升也无所谓。

6: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后者的皮相若何大叔的话,我绝对无比赞成!但若何是那种弱不禁风的帅哥就算了吧,看了就冒火。

7: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我觉得后者比拟妥善短篇的故事,不然的话感觉到后背男副角的戏份会越来越少,由于一入手下手就很强的话,脚色就没什么值得开掘的处所了。

8: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后者也是有可以开掘的处所的,那即是过去篇,然则过去篇究竟仍旧要说到脚色的生长阅历。我觉得一入手下手就很强的脚色,若何没有过去篇时失落败的。

11: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我小我比拟喜欢前者吧,我觉得看着一个弱鸡少年景长起来的进程极度励志,我喜欢这种感觉。后者的话我是在看多了前者想要转换口胃的时辰可以看一下。

看完日本御宅族们的谈判,巨匠也来说说你觉得是励志男主好仍旧霸气男主好吧!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听记终生 日宅热议最难忘的动漫台词 下一篇:金刚阿含VS青峰大辉 谁才是最让人绝望的运动番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