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停一下朋友!兽娘动物园:面具质量太差被喷

停一下朋友!兽娘动物园:面具质量太差被喷

不知道是由于版权仍旧信奉问题,酷热的作品一旦推出官方周边就会被疯抢,一月利剑马《兽娘动物园》天然不破例。近日,漫画杂志《Comptiq》4月号与《兽娘动物园》协作,赠品内中有女主和薮猫的面具,然则质量太差遭到了炮轰。

停一下朋友!《兽娘动物园》面具质量太差被喷

这对面具在发售前就炒得酷热,以至由于附带这对面具,《Comptiq》4月号排上了日亚动漫杂志销量第一名,可以说“配头们”对面具等候异常。然而等拿得手,却发现面具与说好的纷歧样,以至不克不及当作面具。起首,它只是一张基础让人不想把它当做面具的薄纸;其次,由于是两面印刷,以是薮猫酱和小鞄酱的面具只能选择一个(而且纸太薄了还会透图);最后,配头们非要把它当做面具还必需自身动手挖失落脚色的眼睛……

停一下朋友!《兽娘动物园》面具质量太差被喷

有否决的配头天然也有无前提支撑的配头:“只有这么点预算和光阴做出来的面具还要被报仇,真是搞不懂你们。”“买了3册,两册运用,一册不雅观赏不就好了。”“这种简陋的处所才像是《兽娘动物园》啊,何等贴切的周边。”“你们买来真的是筹备用的吗?”“你是那种话良多的配头诶。”“不到1000日元一本,买不了亏损买不了上圈套。”

停一下朋友!《兽娘动物园》面具质量太差被喷

停一下朋友!《兽娘动物园》面具质量太差被喷

《兽娘动物园》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手机游戏。告诉建筑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Javari Park”在奇奥物质“砂之星”的力气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入手下手与来访的人们萧索地玩耍。有一天,动物园里浮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由于动物娘们的参与,酿成了一场大冒险……

停一下朋友!《兽娘动物园》面具质量太差被喷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怀念!你喜欢仓木麻衣的哪首柯南:主题曲 下一篇:宫泽贤治的餐桌:拍日剧 铃木亮平演吃货伟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