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猎人:酷拉皮卡绯红眼手办变成鬼片现场

猎人:酷拉皮卡绯红眼手办变成鬼片现场

酷拉皮卡是日本漫画家富坚义博作品《全职猎人》中的重要脚色。酷拉皮卡是豪情亢奋时双眼就会酿成绯血色的窟卢塔族的幸存者。早前官方就发布了一组酷拉皮卡手办造型图,图中切实其实很好地恢复了“绯红之眼”的特色。粉丝们也都自掏腰包,踊跃采办手办。然则有网友收货之后大吃一惊,这发红的面庞是若何了?

《猎人》酷拉皮卡绯红眼手办变成鬼片现场

《猎人》酷拉皮卡绯红眼手办变成鬼片现场

(官方图)

《猎人》酷拉皮卡绯红眼手办变成鬼片现场

(网友图)

该网友原本想仔细赏识酷拉皮卡手办,关灯后才发现,这手办太中二。有些网友瞥见照片后戏谑道:“这哪是‘绯红之眼’,明明即是‘绯红之脸’。”“通红的面颊、呆板的眼光、做作的举措,活脱脱即是一其中二病患者啊!”“我感慨到了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求酷拉皮卡的心理暗影面积。”“这即是官方OS照与路人照的区别吧。”

《猎人》酷拉皮卡绯红眼手办变成鬼片现场

受伤害的除了酷拉皮卡外,尚有这三位邪神。利剑色瀑布的小杰究竟是倒了若干发胶?尚有裤裆前亮灯的西索又是什么鬼?凑齐这四尊手办可以镇宅了吧!企鹅娘透露表现想默默烧柱喷鼻香,你们一路走好。难怪有人说“世间手办分两种,《猎人》家的和非《猎人》家的”。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全职猎人OVA》《全职猎人2013剧场版最后的使命》《全职猎人2011》《元素猎人》《城市猎人续集天使心ANGEL

上一篇:正太控福利!漫画技法书少年的画法:8月发售 下一篇:男性喜欢盯着女性的欧派看是真的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