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猎人2:剧场入场特典为书法毛巾

猎人2:剧场入场特典为书法毛巾

将于十二月二十七号放映的《戏院版 猎人 起初的义务》宣布了东洋全国先到先得的框定赠礼,那就是写有《猎人十条》的手巾。

《猎人十条》是猎人协会制订的规定,一切猎人都不可少遵从。手巾上除开《猎人十条》的条款以外,环境中还有一个细微的“心”字。值当一提的是,这个字是由东洋驰名书写艺术家武田双云亲笔写下的。这款手巾只有50万条,先到先得。感兴味的冤家不要粗过哦。

武田双云说:“《猎人》实在非常风趣,并且越到面前越风趣,看着看着就深陷那里面不可以自拔了。不论什么人看了都会感受风趣的强横不讲理故事,再加上意料不及的最先创造性,两者新奇而又协调。涵盖敌人在内的一切离场人物都非常吸引人这一点儿太凶猛了。让我爱上了善恶之间复杂的哲学性。我曾经就非常心爱《幽游白书》,所以非常开心这次能参加富坚义博教员的作品中。这次戏院版的正题是‘猎人协会的黑暗的内幕’。终于要讲到曾经不断隐藏在脱离实际的事中的猎人协会的历史了……好兴奋啊!非常等待!”

 《猎人2》戏院入场特典为书写艺术手巾

之所以写一个“心”字,是因为猎人协会的会长尼特罗在戏院版中非常重视“心”。额外,《猎人十条》中的第4条“猎人不能把猎人同胞当成指标”是这次戏院版中非常要害的一条。

《猎人》是富坚义博从1998年起头在集英社《周报少年JUMP》上连载的少年幽默诙谐的画面,以前出版了32本单行本,总计发行量逾越6400万本。2011年TV动画重制版播出。为了留念连载起头15周年,昔年放映了首部戏院版动画《绯色的幻影》。这次《起初的义务》是本作推出的第2部戏院版动画。

《戏院版 猎人 起初的义务》

十二月二十七号放映

相关动漫:《怪物猎人日记》《全职猎人2011》《魔女猎人》《城市猎人续集天使心ANGEL》《全职猎人2013剧场版最后的使命

上一篇:剧场版乔瓦尼之岛:公布声优阵 下一篇:调查称半数观众表示可以接受剧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