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职猎人:剧场第2弹12月27上映

全职猎人:剧场第2弹12月27上映

《全职猎人》戏院第2弹十二月27放映

根据最新机密,驰名作品《全职猎人》的戏院版第二弹《全职猎人 The LAST MISSON》已决议将在昔年年根的十二月二十七号正式地下放映(如图)!猎人协会所隐藏的天日终归是——!?

昔年年末,众所等待的猎人第1弹戏院版《全职猎人 绯色的幻影》在东洋放映,并在戏院版片尾刊发了行将制作第二弹戏院的音信。过后的预测报告影像中以天日的街道为环境,况且尼特罗会长在此离场,还浮现出相仿于天际体育竞赛场的高塔。然而年根戏院版放映的时候,富坚会不会停刊呢?错误,应当问富坚教员,您老人烟计划等拍若干部戏院版在这以后再停刊呢?

《全职猎人》(HUNTER×HUNTER)是驰名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富坚义博(又作冨樫义博)原作,总计销量逾越6500万部的超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前作戏院版《绯色的幻影》以原笔者富坚义博在十年初构思的草案为原形改编而成,环绕着酷拉皮卡的火红眼而开展。由于取纳了捐赠第0卷的营销战略,戏院售票处也完全理想。让咱们厌烦期望无关《全职猎人》戏院版以及原作的进一步机密。

相关动漫:《全职猎人》《全职猎人剧场版: 绯色的幻影》《全职猎人剧场版绯色的幻影》《全职猎人2011》《全职法师

上一篇:BLOOD LAD:原声CD第1弹8月发售 下一篇:新约魔法禁书目录:第8卷剧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