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金刚:骷髅岛:曝剧照 惊现巨型骷髅

金刚:骷髅岛:曝剧照 惊现巨型骷髅

据报道,由传奇影业出品的是怪兽片子《金刚:骷髅岛》,近日天曝光了极清剧照。从剧照中可以看到,一尊巨大的骷髅黑骨浮现在岛上,令人小心翼翼。

《金刚:骷髅岛》曝剧照 惊现巨型骷髅

剧照中,扮演男主的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持枪借鉴地望着周围,面色凝重犹如有危险即将发生,女主布丽·拉尔森则手拿相机,脸上也出现出惊慌的模样。 据导演沃格罗伯茨引见,影片中的金刚要比其他任何不雅观众所熟知的金刚都要巨大,他解释道:“从这个头骨的巨细就能看出来金刚的体积绝对远远逾越不雅观众的想象,并且实践上,这也是史上最大的金刚。彼得·杰克逊版的金刚大约25英尺(7.6米)高,1933年原始版金刚大约在25英尺和50英尺(约15米)之间。” 而《骷髅岛》中的金刚则要比这些版本大得多,据此前的报道泄漏,身高将达到100英尺(30.48米),足足是彼得·杰克逊版金刚的4倍。

影片的故事将发生在20世纪70年月,由于阿谁时期地球上仍有人类还未知的地域,导演以为事先的人们对于“神话”仍旧抱有很大幻想。在70年月初期,美国宇航局启动了陆地卫星项目,用于探测地球资源与情况。由于卫星的舆图绘制,人类有时发现了一个未知的岛屿,若干位副角因此被前去查询拜访研究。抖森扮演的脚色是英国空军专程部队的前捕快,拉尔森的脚色是一个战地照相师。

影片将于2017年3月10日北美上映,片方会不才周揭幕的2016年圣迭戈动漫展SDCC上泄漏更多的细节。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变形金刚之雷霆舰队》《神兽金刚2之天神地兽》《变形金刚之银河之力》《Q版变形金刚归来的擎天柱之谜》《变形金刚领袖之证 第二季

上一篇:排球少年:追加声优公开,新舞台剧上演 下一篇:男人不爱看?排球少年:是腐向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